所谓“行胜于言”,实践往往比闻言更得以激发一个人的志向。智源教育学院为了让新加坡中学生了解学前教育领域,特意安排了一次难能可贵的实践分享。大约20名来自博理中学的中四和中五学生们得以亲身体验和了解幼儿教育领域,感受启蒙教师的伟大。

博理中学的学生们参观位于SAFRA Toa Payoh的Nurturestar幼儿园

智源教育学院安排学生参观了位于大巴窑Safra的Nurturestar幼儿园。通过此次学习之旅,学生深入了解幼儿教育的工作环境,深刻体会启蒙教育在社会的重要性。为学生在“O”水准考试后的职业发展选择提供了更多有益的信息。此次参观也是学校组织的职业对话和学习日的一部分。

智源教育学院销售和市场部副总裁—谢宝德(Desmond Seah)先生向学生介绍早教专业以及职业发展跑道。

在两位教师的陪同下,智源教育学院销售和市场部副总裁—谢宝德(Desmond Seah)先生向学生们介绍了学前教育、职业发展跑道以及在职期间的持续培训计划。随后,Nurturestar幼儿园院长Kit Low女士带领大家参观校园的基本设施。

院长Kit Low女士带领中学生们参观Nurturestar幼儿园。

过去的半年,智源教育学院一直向新加坡中学离校生们推广和介绍学前教育行业。此外,2017年8月,智源教育学院与Kinderland和Skool4kidz 幼儿园的人事部负责人一同前往柔佛州新山的华文独立高中进行宣传,向那些对早教感兴趣的学生们讲解新加坡学前教育行业的发展以及进修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