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源教育学院承诺给予学生及时与有效的表达意见,解决争议与不满的申诉管道。若有任何反馈,学生应填写反馈表并提交学院行政部,以方便调查。

学生的反馈可包含在学校求学时间与同学、讲师以及学校的行政人员之间的争议与不满进行反馈。亦可对学校的政策与流程进行反馈。

举凡学生的反馈及不满牵涉到学生纪律、学术事宜,如:上诉结果、开除、停学…等。学院规则将优先于学生反馈。

为了协助学生解决争议与不满,院方设了反馈意见的3个步骤,以便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学生所面对的问题。

步骤1

学生可先向课程执行人员提出他们的意见及投诉,学生也可在柜台领取反馈表并填写后呈交,也可到学校网站(https://klc.edu.sg)填写网络回馈。相关人员将于2个工作日内的时间回复收到并呈交给行政经理,作为正式申诉处理,行政经理/学术部主管将会负责调查,并与牵涉各方商洽,了解事实之后会在12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

如果行政经理/学术部主管解决不了的问题,这个问题会被提出到相应的副总裁,副总裁将尝试在接下来的5个工作日内解决和给予回复。

步骤2

倘若不满意院方给予的解决方案,学生可申诉到品质保证(QA)部门,品质保证部将根据争议与申诉的内容提交给总经理/院长做进一步处理。院方最后的决议,将于4个工作日内完成并通知学生。智源教育学院将尽力为您解决在校时所发生的争议及不满。

步骤3

如学生和智源教育学院无法解决争议,任何一方可向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CPE)寻求帮助。(https://www.skillsfuture.gov.sg/pei

联络电话:(65) 6785 5785

如果学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无法把案件解决,案件将通过私立教育理事委员会学生服务中心递交至新加坡调解中心或新加坡仲裁员学会,并由他们审查,假设再无法通过,案件将会送至新加坡法院做最后裁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