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的几年里,智源教育学院一直在为许多幼儿园品牌开发并推动专业培训项目。在5月29日,智源教育学院为乐心儿幼儿园的约600名幼教老师举办了三场在线研讨会。乐心儿幼儿园是新加坡幼儿教育署指定的五个幼儿园主要业者(Anchor Operator)之一。

研讨会项目由智源教育学院开发,并由其讲师主讲。

在“从教学到思考——通过提问拓展儿童思维”的研讨会上,教师们学习了如何在课堂上有效地提问,以促进课堂上的探究氛围。它可以促进对思维过程的学习,培养儿童的批判性思维技能,促进他们发展为自我驱动的主动学习者。研讨会上还向参与者介绍了布鲁姆的分类法,该分类法包括六个层次的提问策略,适用于不同的学习领域。

智源教育学院高级讲师Masliah女士(第一行左起第三位)在培训期间主持实践活动

部分4 – 6岁孩子的幼儿老师也参加了“运用科技提升教与学”研讨会。该研讨会旨在加强对科技在课堂上价值的认识,并鼓励有效地使用各种IT工具,提升教与学的质量。它帮助教师为具有不同背景和学习需求的儿童开发和提供更多样化、互动性和参与性的学习体验。

“将户外乐趣带入室内”研讨会解决了老师们在将户外学习元素带入教室时所面临的挑战,特别是对于行动能力有限的婴幼儿。该课程专为幼儿和幼教老师设计,帮助参与者重新审视当前的一些户外学习实践。他们在讲师的指导下制定策略并寻找方法,通过将某些自然的元素带入室内,以供孩子们探索,从而在课堂上重新创造有意义的体验。

学生们分享他们的小组活动

与会者对培训班的反馈都非常积极。

“我学到了很多关于户外活动的新知识,以及如何让课堂讨论充满互动性的想法。我非常高兴,我会把所学的知识分享给我的同事。”

Debbie Jane Hetiroza, 乐心儿幼儿园 @ Bedok Ping Yi Greens

我现在可以在课堂上使用提问的6个步骤,来帮助我了解我的学生是否理解他们所学的知识。

Nur Arzilla Binte Shariff, 乐心儿幼儿园 @ Marsiling Drive

智源教育学院为学前教育工作者准备了易于操作的,内容持续更新的,高质量的专业培训项目,继续支持新加坡更多的幼儿园。

请前往我们的网站浏览我们的幼儿教育和领导力与转型课程目录,并通过6436 3935 (Derrick Lee 先生) 或6436 3934 (Chloe Lai 女士)与我们联系,以讨论智源教育学院如何通过专门的课程来满足您的持续专业发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