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源教育学院 学生协作卓越社团 (SCEG)

学生协作卓越社团(Student Collaborative Excellence Group, SCEG)是一个由学生主导的倡议,旨在促进学生之间的合作和取得卓越成就。SCEG为学生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能够在社交学习中相互交流,提高整体的幸福感,促进他们在学业和个人方面的成长。

SCEG欢迎所有希望参与团队项目、社区项目和其他协作活动的学生。参与者和演讲者来自不同背景、学术水平和学科领域,构建了一个多元化的学习社区,并共同追求卓越的目标。

该社团的运作原则是”协作”,鼓励成员相互合作和支持,共同实现各自的目标。SCEG为学生提供了与KLCII社区内各种技能和专业知识互动的机会,以增加他们的经验。

加入SCEG的一个重要好处是能够建立一个强大的志同道合的人际网络。SCEG的成员通常会建立密切的联系和友谊,这可能会带来未来项目的合作机会,以及个人和职业发展的机会。

请持续关注本页面以获取最新的信息!

即将举办的活动

每项活动的详情及报名链接将发送至学生的邮箱。敬请关注!

志愿者活动:
Go for Your Mountain-2023
📆2023年9月30日 上午8-12点
📍 花柏山
💬英文 & 华文
国家艺术日
📆2023年10月25日下午3-5点
📍宏茂桥校区
💬英文 & 华文
庆祝独特才华日
📆2023年11月24日下午3-5点
📍宏茂桥校区
💬英文 & 华文
圣诞节聚会
📆
2023年12月21日 下午3-5点
📍宏茂桥校区
💬英文 & 华文

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过往举办的活动

欢迎前往KLCII的Facebook网页查看活动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klcearlychildhood

2023 第一季度学生活动

农历新年庆典(华文) 泰迪熊派对(华文) 新加坡 101(华文)
妇女节座谈会(华文) DIY立体丝网花(华文) 线上育儿讲座(英文)

2023 第二季度学生活动

    特殊教育支持交流会(华文) 疗愈团体工作坊(华文)  班级聚会(华文)

2023 第三季度学生活动

  志愿者活动 (双语) 班级聚会(华文) 即将推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