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拥有30年师资培训经验的私立院校, 智源教育学院是幼儿教育领域的佼佼者。我们为渴望进一步提升自身教育素质的幼教老师提供多元化的幼儿保育和教育职业发展课程(CPD)。

我们提供全面系列的幼儿保育和教育职业发展中英文课程,由学术部经验丰富的婴幼儿教育专家开发。这些课程既融入了从国际幼教发展及交流中汲取的最优质的实践理念,又涵盖了我们的讲师多年来积累的专业知识。

此外,我们还可以根据各中心的要求提供针对性的幼儿保育和教育职业发展(CPD)的培训。这些课程也可以在幼教机构或教师方便的场所举行。

关于幼儿保育和教育职业发展课程(CPD)查询以及个人或群体学习的更多详情,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络我们:

Derrick Lee Chloe Lai
电话: 6337 8338 电话: 6337 8338
电邮: [email protected] 电邮: [email protected]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 幼儿保育和教育职业发展课程的框架!.

点击此处查看幼儿教育工作者 幼儿保育和教育职业发展课程完整列表。

点击此处查看幼儿保育和教育职业发展课程(CPD)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