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12 月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CPE)确立了一个《私立教育法案》,以规范私立教育,因此从那时开始所有的私立教育管理机构(PEI)都须遵守新法案的规定。

点击,以查看私立教育法案文凭.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s://www.skillsfuture.gov.sg/pei

学生合同是私立教育管理机构(PEI)与学生签署的重要文件。根据新加坡私立教育法案25(6)及教育信托4.2 的规定,每项课程智源教育学院都会与学生签订学生合同,除了少于30 天或50 课时的课程。

每一份学生合同仅能修读一项课程。

学生签订学生合同后,将有7 个工作日的冷静期。

根据私立教育法案的规定,所有学生的学费须依照学费保障计划(FPS)进行投保。

学费保障计划(FPS)主要是保护国际和本地学生,诸如在智源教育学院被迫监管关闭或由于破产和法律诉讼而无法继续营运等不可抗力之状况发生,学生的学费仍能得到保障。除了私立教育理事会(CPE)特准豁免学费的课程之外,其他课程的所有在读学员,其学费都能在此计划下得到保障。

智源教育学院已经为国际及本地学生投保学费保障计划(FPS)。学费保障计划(FPS)为学生所提供的保障项目如下:

– 诸如在智源教育学院被迫监管关闭,或由于破产和法律诉讼而无法继续营运等不可抗力之状况发生,学员的学费仍能得到保障。
– 智源教育学院如未能帮学生投保,学生有权利向新加坡政府追究法律权益。
– 在学费保障计划之下,如果学生意外死亡或意外终身残废,将会获得S$10,000 的赔偿金额。

保险最迟会在学生还款日期当天生效。

点击<这>,以查看保险文凭.

欲了解更多FPS信息,请浏览CPE网页:

https://www.tpgateway.gov.sg/resources/information-for-private-education-institutions-(peis)/protection-of-course-fees 

智源教育学院为所有学生在课程时段提供团体医疗保险,包含住院及相关医疗(除本地学生已有其他的保险计划并选择退出团体保险)。

团体保险(Liberty Insurance Pte Ltd)承保以下范围:

  • 住院或受伤所导致的必需且合理的医疗费用。
  • 24 小时新加坡及海外受保(若学生因参与学院举行的活动而受伤)

查看医疗保险文凭

查看保障范围

下载索赔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