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源教育学院SCEG学生活动项目组于2023年8月24日下午3点至5点在宏茂桥校区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节聚会,为华文学生们营造了一次充满欢笑和深度互动的活动体验。

我们的SCEG老师 肖小桦(左)和 Ms Irene Ong(右)在最后一排齐聚一堂,携手与我们的学生参与者共同留影

聚会伊始,同学们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破冰环节。通过小组合作,大家深入挖掘学校的愿景、使命、价值观,分享对这些核心理念的感悟。同学们也展开了以“我的超能力”为主题的自我介绍,通过分析自己的性格类型,促进了对彼此更深层次的了解,为建立更紧密的同学关系奠定了基础。

破冰活动中的其中一个学生团队的合照。

学生们积极投身于充满活力的破冰活动,展现出融洽的互动氛围。

活动中的另一个亮点是神秘嘉宾蔡颖徽校长的惊喜出场。蔡校长分享了SCEG(Student Collaborative Excellence Group,学生协作卓越团体)作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平台,鼓励同学们发展领袖力,在幼教领域展现自己的光芒。校长真诚的分享不仅让同学们对学校的教育理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对未来发展的向往。

蔡英辉先生(KLCII首席执行官/校长)深入探讨SCEG和KLCII的教育理念,分享独到见解。

蔡英辉校长在启发分享中与学生互动。

下午茶和自由交流环节更是为整个活动锦上添花。学校准备了丰富的茶点,供同学们品味。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结交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自由交流中分享了彼此的学习心得和生活见闻。这段自由交流时间不仅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也为未来的学习和合作奠定了基础。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还收获了深厚的友谊和对学校教育理念的更深层次理解。未来,学校还将组织更多有意义的线下活动,促进学生的幸福感体验,发展学生的综合能力。让我们一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