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两年的冠病疫情安全措施和边境关闭之后,我们的培训和咨询机构,智源教育学院于2022年重新启动,举办招募活动以吸引更多马来西亚人到新加坡幼教领域工作。

智源教育学院于11月12日和13日参与了在雪兰莪,由《星报》举办的《The Star Education Fair》。此外,我们也于12月10日和11日联合《乐心儿幼儿园》(Skool4Kidz)在柔佛新山举办职业展。这两个活动让许多到场者对新加坡幼教领域和就业机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这两个外展活动主要对象是即将毕业的学生和职业中途转换者。智源教育学院借此机会强调了最近政府宣布的好消息,在未来两年内将提高学前教育工作者的工资和职业福利,以应对预期增加的学前教育工作的职位空缺。

智源教育学院。KLC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2022星报教育展, 雪兰莪

智源和乐心儿幼儿园联合职业展 ,新山

课程顾问与到场的参与者面谈,并指导他们如何通过合适的的证书,为加入学前教育行业而做好准备。同时,他们还有机会直接与新加坡《乐心儿幼儿园》雇主(Skool4Kidz)进行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