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学是指学生的课程变动,但仍是智源教育学院的学生。这规定适用于当学生在注册后自愿申请转入智源教育学院的其它课程。

所有的转学一定要填妥休学、退学及转学的申请表格以及附上证明文件,且在下学期、单元开始的一个月前呈交给智源教育学院。学校不接受任何学生的口述申请。

递交申请并不代表申请转学批准。学生必须以收到学校的正式通知和信件为准。

所有转学申请都必须通过智源教育学院或其合作大学进行的评估决定以确保学生符合新课程的学术要求。学生能否批准转修其它课程,将为个别案例处理,院方或其合作大学将考虑学生是否符合新课程所要求的入学条件。转学批准后,退款政策将适用(若有),转至新课程时将会有课程辅导咨商。

对于未满18岁包括持有学生准证的国际学生,必须经过家长或监护人同意/或证明文件之下方可申请转学。

转学申请被批准后,旧的学生合同将会终止,并以全新签署的学生合同取代。

对于转学申请未获批准的学生,该学生将留在当前课程中。

根据智源教育学院的退款规定,任何剩余的费用同时会将被转移到新的课程,而学生必须继续缴交所剩余的差额(若有)。退款政策和七个工作日的冷静期将不适用于转学学生。

转学申请将必须支付行政费用。

转学申请的流程, 从接受申请到转学申请获准的办理流程不超过14个工作日。在转学申请期间,我们鼓励学生继续到校上课。

针对要转学到别的学校的学生,院方将会视同为退学案例,并按照退学规定及退款规定处理。

转学/课程转移程序

  • 所有的转学一定要填妥休学、退学及转学的申请表格以及附上证明文件,且在下学期、单元开始的一个月前呈交给智源教育学院。学校不接受任何学生的口述申请。
  • 辅导面谈也是转学申请的其中一个程序,因此课程执行人员和/或校区经理在学生申请转学前会和学生进行辅导面谈,以了解学生申请转学的原因。
  • 智源教育学院将会通知学生申请的结果。
  • 国际学生的学生准证(若有)将会在转学申请批准后被取消。
  • 国际学生转到智源教育学院其它课程/班级(全新的班级),也必须向移民与关卡局(ICA)重新递交申请。
  • 学生在转学获得批准后签署新学生合约,课程执行员将终止原始的学生合同。
  • 针对公司赞助的学生如果转至新的课程,必须重新申请赞助。在赞助不被批准的情况下,学生或赞助公司必须缴交学费津贴差额。
  • 学生必须支付行政费用以处理转学申请。
  • 学费保险将会更新。
  • 学校将向学生发送批准或拒绝课程转学申请的正式信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