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智源教育学院首次举办思维与心态的讲座,获得热烈反响。讲座共吸引了来自27所不同学院的42位院长和中心领导前来参加。

此次讲座的主题为《转变思维,转变结果》,与当前新加坡学前教育的发展前景紧密相连。在现今社会,家长们都对托儿中心的领导或院长寄以厚望,期盼学前教育工作者为幼儿提供优质的照料和高水平的教育。

《转变思维,转变结果》讲座由 Ms Susan Lim

在林女士的引导下,参与者们展开了一场思维之旅,深入了解到思维模式的多样性会影响一个人的发展和成长。同时,林女士也分享了“固定型”和“成长型”两种思维模式,并激励大家需从“固定思维”转向“成长型思维”,以激励自我、调整心态成为一名更好的领导者。

正确的思维模式可让拥有客观的处事态度,而这种态度正是职业生涯成功的关键。林女士解释了理想与现实的差距;并分享了“成长型思维”的10条原则,包括从经验中学习、勇于创新、以客户为中心等内容。

此次讲座由智源教育学院举办,林苏珊女士主讲,讲座时间长达3小时30分钟。林女士是国立教育学院(NIE)的文学硕士和教育研究生文凭计划(PGDE)的讲师。同时,她还拥有墨尔本大学的教育学硕士学位,是一名资深的教育工作者和培训讲师,与教育专业人士合作已逾20年之久。

讲座结束后,每位参加者均获得由智源教育学院颁发的出席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