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智源教育学院举办了面向马来西亚招聘面试幼教师资学员的专场活动。此次新加坡幼教入职培训计划共吸引了17名华文独立中学统一考试(简称统考,UEC)与马来西亚教育文凭(SPM)的毕业生参与。

马来西亚幼教招聘与面试活动在乐心儿托儿中心的盛港河滨公园校区举行。

马来西亚幼教招聘与面试活动在乐心儿托儿中心的盛港河滨公园校区举办(Skool4Kidz Sengkang),此中心为智源教育学院的合作伙伴之一。所有参加“入职培训计划”的学生将于入职乐心儿幼教中心前在智源教育学院完成长达1200小时的专业培训,并获得幼儿保育和教育专业文凭(WSQ PDECCE)。

17名马来西亚教育文凭与统考的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活动,其中15名来自柔佛州、2名来自吉隆坡。毕业生们在活动中得以了解幼儿保育和教育专业文凭的课程详情。

毕业生们参观游览乐心儿托儿中心的盛港河滨公园校区。

在活动期间,毕业生们(一些在父母的陪同下)借此机会参观游览了乐心儿幼儿中心,并进一步了解婴幼儿保育的日常活动内容。

参观结束后,毕业生们接受了乐心儿幼儿中心人力资源团队的面试,以评估他们是否适合加入“入职培训计划”。

面试官正在评估毕业生是否适合加入“入职培训计划”。

11月初,智源教育学院也为另一批来自马来西亚的24名对“入职培训计划”感兴趣的学生组织了类似的活动。该活动同样在乐心儿托儿中心盛港河滨公园校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