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马来西亚高中毕业生于新加坡就读幼儿保育与教育初级证书课程后获得就业机会。

宽柔中学(Foon Yew High School)是马来西亚最大的独立中学。4名来自宽柔中学的毕业生在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报读了幼儿保育与教育初级证书课程,与此同时也开启了她们的人生旅程。

2017年8月,大约30位宽柔中学的毕业生参加了由智源教育学院举办的课程说明会。其中4名毕业生对早期儿童教育充满热忱,想尝试在新加坡就业,开拓未来事业。智源教育学院与馨乐园(Kinderland)以及乐心儿(Skool4Kidz)幼教集团合力推广早期幼儿教育,并携手推行职业发展计划,为新加坡早期教育开启一道曙光。

入围的学生们受邀到新加坡接受面试,成功者将会在他们完成幼儿保育与教育初级证书课程后直接就业。

这四名学生分别是唐诗颖、郑锦静、蔡敏仪以及胡凯丝同学,年龄皆是19岁,目前已经与馨乐园(Kinderland) 以及乐心儿(Skool4Kidz)签署就业协议,毕业后将正式就业。 此外,他们也将获得机会在馨乐园 和乐心儿中心进行实习 。

2017年8月,宽柔中学毕业生参加由智源教育学院所举办的课程说明会。

郑锦静、蔡敏仪以及胡凯丝同学在签署“受聘合同”前,在新加坡早期教育Skool4Kidz行政人员的讲解下,进一步了解”聘前协议“。他们将在2019年毕业后正式就业。

四名同学皆表示他们非常喜欢与小朋友相处,智源教育学院课程吸引他们的主要原因,是课程以中文授课,学习媒介语与她们高中时期相同。因此她们不会感到陌生或是畏惧,能更快速地吸收以及了解。此外,文凭证书由新加坡政府认证,让她们获得更大的动力就读智源教育学院。

课程的第一个单元非常多样化,其中包含舞蹈、艺术、音乐。游戏以及语言等。他们都感到非常最有趣,同时也表示课程并没有她们想象中困难。

诗颖表示,她曾有幸参与2018年5月智源教育学院所举办的大型毕业典礼。在那场毕业典礼中,她感到深受启发,非常荣幸能够获在智源教育学院求学的“黄金机会”。如今,她非常期待自己的毕业典礼。

锦静表示,这门课程帮助她更深入了解幼儿的身心发展,在课堂上所学习到的知识将有助于她日后投身幼儿教育。

敏仪则表示,她很高兴她毕业后无需焦虑,因为智源教育学院已经保证了她日后的就业机会。她一定会向身边的朋友推荐这门课程。

对于凯丝而言,她本身的兄弟姐妹都在家族企业工作,她很高兴自己能找到就业热忱——与孩子同行。她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选修其它课程时能够自立,支撑自己所有的生活开销。

四位同学皆表示智源教育学院的讲师们都非常有经验,不但知识渊博,且都乐于帮助学生。

郑锦静、蔡敏仪以及胡凯丝同学参观了盛港河滨公园大型托儿中心——乐心儿(Skool4Kidz Campus @ Sengkang Riverside Park)

他们都踌躇满志,努力学习,期待将来学有所成,能拥有自己的幼儿中心。不断的精进求学,并希望未来可以成立属于自己的幼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