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年,智源教育学院一直处在课程和专业发展培训的最前线。今年,继续为科思达教育集团(CEG)旗下的四个品牌:爱儿坊、馨乐园、育星幼儿园和乐心儿的700名教师举办了为期一天的集中培训课程。

为了配合新加坡倡议的智慧国家建设,智源教育学院于2018年7月20日在新达城会展中心举办了第二届科思达集中培训课程,主题为“面向21世纪的智慧学习”。智源教育学院邀请了多位专业演讲者发表主题演讲,为即将在年底推行的幼儿园“智慧方案”做好准备。

700名来自科思达教育集团(CEG)的幼儿教师一同参与集中培训课程。(教师们分别来自旗下的四个品牌教育机构,即爱儿坊、馨乐园、NurtureStars以及乐心儿)

主题为“游乐编程:幼儿计算思维的培养”的演讲由国立教育学院科学技术学习研究所创始人吕赐杰教授主讲。华文联合发言人则是科学学习与技术学术组的副教授陈文莉博士

第二场专业演讲的题目为“激励幼儿教师”,由国际励志演说家Christian Chua先生主讲。Christian Chua先生同时著有7本著作。他的华文联合发言人是身为愿景建立者和励志教练的Nick Sim博士。

第二场专业主题演讲 -“激励幼儿教师”。

主题演讲后,教职人员可以选择参加七项不同主题的课程来提升个人的专业发展。其中包括:“自我与职场上的情绪管理”(WSQ Apply Emotional Competence to Manage self and Team at the Workplace),“盒子任务:为学习角落创造资源”(Task in a box – Creating Resources for Learning Corners), “使用积极思维引导幼儿”(Managing Children’s Behaviour Through Positive Guidance), “中文语言教育中的高效资源使用”(How to Use Resources Effectively for Chinese Language Education)以及 “职场上的自我情绪管理”(WSQ Apply Emotional Competence to Manage Self at the Workplace)。

研讨会期间的小组讨论

多位受邀的行业专家和内部培训老师一起为参与者提供了全面的学习体验,帮助每位幼儿教师提升技能,通过更好地利用科技技术为每个幼儿提供一个良好的人生起点。

此次也是智源教育学院连续第二年为科思达教育集团旗下的四个品牌学校举办大规模集中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