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源教育学院拥有长达30年的学前教师培训经验,并拥有丰富的“学习环境创设”的知识。

智源教育学院近日为雅加达馨乐园幼儿园的66名教师举办了为期一天的 “创造自主学习环境” 课程。目前这项课程是智源教育学院23项课程中最受欢迎的职后专业发展课程之一。

为期一天的课程于2018年9月14日在南雅加达 caringin pondok indah 的 kinderland caringin 礼堂举行, 其中包括额外的在线学习部分, 为教师提供了进一步锻炼技能的机会。

雅加达馨乐园幼儿园教师的集体合影

此工作坊是智源教育学院与P.T. Kinderland Pendidikan Raya运营顾问——Seemum Suparnon 女士(固定合作伙伴)合作下的首次在线学习工作坊。Seemum Suparnon 女士自1995年以来在雅加达建立了 6个 馨乐园中心。

工作坊中的课程旨在帮助学员了解如何在舒适、有趣、吸引和适当的环境下, 为儿童们提供各种练习的机会,帮助他们改进和提升学习技能。此外,教师们也得以提升设计教案的能力,并为4至6岁的儿童创设优质的学习环境。

讲座结束之前,教师们使用手机进行在线评估。在此次为期一天的课程结束之后两周,教师们都会得到更多阅读材料,并进行第二次自我评估。

此次工作坊由智源教育学院两位经验丰富的讲师主讲,分别是Mdm Anizah Bte Mohd Saleh 以及Ms Irene Ho。Mdm Anizah Bte Mohd Saleh 拥有儿科医学,理学(儿童与家庭)学士学位,并在幼教行业拥有长达35年的经验。Ms Irene Ho则拥有南澳大利亚大学的学前教育学士学位、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的教育硕士,并在幼教行业拥有长达25年的经验。

总的来说,所有学员都对这场讲座感到非常满意,同时也感到教学活动编排恰到好处。

学员在工作坊中完成的项目

其中一位教师Ms Nuraini Jafar表示:”通过此次的讲座,我们学到了许多环境创设的知识和技能,为幼儿们提供有效的学习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