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前冠状病毒爆发期间,幼儿园的经营者也一致采取谨慎的态度,暂时不让其员工参加大规模培训。为了最大限度地避免学习中断,智源教育学院果断作出调整,于2020年2月20日将线下课堂教学全部转变为网上教学,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学员。

来自科思达教育集团旗下的四所幼儿园和一间国际学校的40名工作人员,在各自的工作场所,通过自己的电子设备参加了2小时的“将员工转变为品牌卫士”的网上课程。

学员们在各自的中心开展网上学习

智源教育学院委托EduPlay设计方案,帮助参与者成为“品牌大使,向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以切实的方式联系并赢得客户”。

学院在培训的一周前向学员提供了阅读材料用于准备课程,这次培训也是他们持续专业发展的一部分。

EduPlay的两名培训人员通过电子会议系统为学员提供了在线教学培训,包括60分钟的课前预习和120分钟的互动式同步学习,其中也包括角色扮演对话。

Prior e-learning activities that can be accessed easily anytime, anywhere on mobile

A 120-minute live online seminar was conducted by two facilitators from EduPlay. The synchronous learning included virtual instruction, discussions and role-play dialogues. Feedback from CSOs was positive as they felt encouraged by the programme. CSOs also mentioned that the content was interesting, and they felt more confident to go the extra mile to deliver a personalised customer experience at work.

该课程涵盖了品牌要素和关键服务接口等领域,使员工可以更好地与客户沟通联系。

学员网上学习照片

通过该课程的指导,学员们了解到品牌元素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利用各自的服务接口进行品牌延伸。课程更培养了学员“化身品牌卫士”的新思路,以及如何将获得的知识分享传递给他们的同事。

培训结束后,学院组织了一次简单的随堂测试形式的评估,帮助参与者巩固他们的学习,并评估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