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8日,首届浙江师范大学新加坡学前教育硕士班(华语)正式毕业。11名优秀的学前教育学生在中国浙江师范大学主校区举办的毕业典礼上被授予硕士学位。

2019年10月28日,首届浙江师范大学新加坡学前教育硕士班(华语)毕业合影

智源教育学院总经理兼校长蔡颖徽先生,常务副院长陈实博士,中文部主任凌健先生共同见证毕业典礼。蔡先生在开幕词中勉励毕业生们再接再厉,继续提高自身技能,增强适应能力,在这个瞬息万变,科技驱动的环境中,依然可以在幼教领域保持领先。

毕业生们在浙江大学出席首届新加坡-浙江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理论与实践论坛

毕业典礼后第两天,毕业生们就出席了首届新加坡-浙江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理论与实践论坛。智源教育学院中文部常务副院长陈实博士在论坛上发表了她对国际幼教发展战略的看法。

陈实博士强调了学前教育专业满足国际社会不同愿望的必要性,在计划课程时,必须考虑到文化和发展需求等重要领域。学前教育国际化有利于教学法,课程开发和教师培训等方面的知识迁移与融合。

其中三位毕业生也上台分享了他们对近期幼教发展方面的见解。

浙江师范大学于1956年成立于浙江省杭州市。它拥有18所学院,提供59个本科课程,63个研究生课程,包括教育硕士学位(MED)和公共管理硕士学位(MPA),以及非全日制职业教育硕士学位。该大学被教育部指定为职业教育教师国家重点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