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培训和咨询机构,智源教育学院,在2022年加大力度,在新加坡招募更多学生参与幼儿教育领域的培训课程。前两年期间,受疫情限制,学院几乎没有任何外展机会。

新加坡政府宣布一项值得令人鼓舞的消息,所有在新加坡政府资助的幼儿园任职的老师预计在未来两年内可加薪10%至30%。与此同时,为了填补即将落实的新学前教育中心的空缺,幼儿教育领域也正面临着老师短缺的问题。

在2022年的所有努力中,我们的目标皆在提高人们对可用政府资金、改进薪酬和职业福利,以便吸引更多人加入幼教行业。

智源教育学院分别于 10 月、11 月和 12 月在芬微(Fernvale)、大巴窑东(Toa Payoh East)和裕廊东(Jurong East)参与了能培(e2i)举办的幼儿教育和托儿所招聘活动。其外,我们还参加了 11 月在芬微( Fernvale) 举办的 2022 年 幼儿培育署(ECDA)职业展以及 12 月在碧山(Bishan)举行的劳动力发展局幼儿保育和教育(Workforce Singapore EC)现场面试与职业展。

   2022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 (e2i) 的幼儿教育和托儿所招聘活动-裕廊东(Jurong East)

2022幼儿培育署(ECDA)职业展, 芬微社区活动中心

劳动力发展局幼儿保育和教育现场面试与职业展 – 碧山(Bishan)

在这些招聘活动中,我们收到了来自参与者鼓舞人心的回应, 他们对智源教育学院提供的在职培训和文凭课程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有志成为学前教育工作者的人士必须取得相应的资格,当中包括了新加坡劳动力发展局(WSQ)颁发的婴儿培育高级证书(HCIC)、幼儿保育高级证书(ACEY)、(WSQ) 幼儿保育(和教育高级证书 (ACECCE) 及WSQ 幼儿保育及教育专业文凭。

智源教育学院还为受过高等教育、处于职业生涯中期者提供职业转换计划 (CCP),使他们能够受雇于新加坡幼儿培育署( ECDA) 所认证的学前教育运营机构,并同时修读 全日制 WSQ 幼儿保育及教育专业文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