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智源教育学院华语幼教文凭课程突破100届。感谢家长们越来越重视自己孩子的华语水平,有志于从事幼教的华语老师数量不断增加。

智源教育学院第100届幼儿教育与保育大专文凭课程(华语)学生合影

根据最新的招生情况,智源教育学院已经培训了超过4000名幼儿教育与保育大专文凭课程学生(华语)。

智源教育学院的华语幼儿文凭课程于1995年首次开课,当时与北京师范大学(BNU)合作,提供幼儿保育和教育(ECCE)联合文凭。第一届共招收了43名学生。

鉴于联合文凭课程的高标准和高质量,其后通过新加坡教育统筹科的认证,亦是首个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可的海外学术课程。

今日,智源教育学院已经成为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SSG)认可的培训机构,提供一系列被幼儿培育署认证的培训课程。

现由智源教育学院开设的幼儿教育与保育(中文)大专文凭班,提供兼职学习(30个月)和全日制学习(18个月)两种课程。

截止2018年底,智源教育学院的华语大专文凭课程和北京师范大学的学位课程已培训了1 000多名毕业生,其中约600人已被正式接纳为北京师范大学的校友。

除了华语文凭课程外,智源教育学院还开设了另外三门幼儿教育与保育大专文凭课程(英语),分别是幼儿保育和教育新技能专科文凭,幼儿保育和教育文凭,国际幼儿教育与保育大专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