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政府一直以来对 “采用更多户外学习来丰富幼儿课程经验” 政策的推行,今年9月13日和14日幼儿培育署举办的幼儿教育展览会上,智源教育学院亦有幸分享了该领域的专业知识。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李智陞先生致开幕辞,他对增加户外学习经验,帮助儿童在健康、学习和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

智源教育学院的讲师们为幼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同时举办了两场学习研讨会。活动在新加坡新达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9月13日,拥有教育硕士文凭的资深教育工作者Madhavi Tiwari (Debbie) 女士主持了“运动技能发展综合技术”研讨会。她分享了在幼儿的室内、外教学活动中,如何将技术用于计划、实行、指导、观察和记录他们的运动技能发展。

Madhavi女士的分享得到了来自乐心儿连锁托儿中心负责人Christina Pardiwalla女士和幼儿教育工作者Nurul Basyi’rah Binte Rapi’e女士的大力支持。

智源教育学院的讲师Madhavi Tiwari(Debbie)女士在“运动技能发展综合技术”研讨会上做分享

华语老师也受益匪浅。 智源教育学院的常务副院长陈实博士,在智源教育学院资深教师Yu Qinqin 女士的协助下,用华语介绍了“让幼儿参与户外学习环境”的重要性,该研讨会旨在帮助参与者探索有效地利用户外空间开展儿童综合学习活动的可能性。

智源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实博士分享了“让幼儿参与户外学习环境”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