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日,智源教育学院在“2019年家长学习嘉年华”上,为父母们呈现了一场名为“音乐与运动”的华语主题讲座,分享音乐与运动在帮助孩子和家庭增强文化意识方面发挥的纽带作用。

本次“家长学习嘉年华”活动在 Northpoint的 义顺中社区俱乐部举行,由Yayasan Mendaki与PCF Sparkle tots联合主办,目的是指导父母在家里以不同的方法传授孩子知识。

为家长呈现“通过音乐与运动增强文化意识”主题华语讲座

通过这个讲座,父母了解到:在一个沉浸式的环境中,为孩子提供适当的音乐和运动材料,对他们早期成长阶段的学习和发展是至关重要的。

这类与音乐和运动相关的活动,不仅可以帮助儿童发展记忆力、认知能力、学习技能和表达能力,也能培养他们的自信和自尊。

共有262名家长参加了此次“音乐与运动”主题讲座。讲座分为上、下午两个时段,每时段各一小时,由智源教育学院全职讲师相敏(负责培训职前教师和在职幼教老师)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