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的幼儿教育,要为孩子面对全球化做好准备,教育工作者需要为他们设计合适的课程”。这是智源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中文部)陈实博士,在2019年4月18至20日,于中国珠海举行的“第七届亚洲幼教年会暨幼教展览会”上的发言。

陈实博士,智源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在会议上分享她在幼教方面的专业知识。

陈实博士,拥有中国暨南大学史学博士学位,是唯一一位受邀在大会上发表演说的新加坡幼教工作者。

11000名国内外代表出席了该年会,主题是“壮阔东方潮·品质新幼教”。

针对“幼教的国际发展趋势”主题,陈实博士认为国际化对幼教的影响日益增强,幼儿园需要评估不断变化的环境,制定适当的战略,审视课程,帮助孩子们适应这个由先进技术主导的,联系紧密的世界。

陈实博士还分享了新加坡华文教师所使用的促进幼儿创造性思维和技能发展的教学法,并介绍了作为正式整体课程和非正式学习环境一部分的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

智源教育学院是中国珠海“第七届亚洲幼教年会暨幼教展览会”协办单位之一。

近几年,智源教育学院多次受邀在中国举办的教育会议上发言分享幼教知识理念,这次会议即为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