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son对孩子仅有的经验来自于她表兄弟姐妹和朋友的孩子。当一个美国人——Allison Thomson,开始思考她的职业时,她意识到自己从小就对孩子有着一种强烈的情怀。这促使她报读了智源教育学院为期十个月的 幼儿教育与保育证书课程,期望将来成为一名幼教老师。

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证书课程学生 Allison Thomson

七年前,艾莉森离开美国伊利诺伊州来到新加坡,和她在新加坡工作,担任商业发展总监的父亲汇合。现年23岁的她在谷歌搜索时偶然发现了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了解到智源教育学院提供了广泛的学前教育课程。特别是,她发现自己可以申请学生签证,有望留在新加坡学习并实现她的职业梦想。

Allison拥有内布拉斯加州大学的高中文凭,她说:“我从小就热爱孩子,但直到现在,我都没有机会从事与孩童相关的工作。

2019年9月,Allison在Kinderland幼儿园的实习结束后完成了幼儿教育与保育证书课程。她说,这门课程很有挑战性,但能帮助她更好地了解幼儿的需求。现在她对在幼教行业工作更有信心了。

她说:“智源教育学院的讲师们都知识渊博,乐于助人。教职员工不仅懂学生之所需,而且更愿解学生之所难。”

“我会建议我的朋友到智源教育学院学习,因为他们提供的课程很多,学生们也很容易通过智源教育学院找到实习中心。他们把一切都安排好了,你只需上课,做你的作业,并通过课程考试。” Allison说。

她计划在拿到证书后先去工作,并希望在未来能够继续上一些特需儿童的课程,取得相应文凭,参与照顾特需儿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