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培德中学(Beatty Secondary School)约30名中四学生有幸获得机会聆听学前教育专业的职业说明会。

在说明会上,学生们得以获悉学前教育的工作范畴,同时了解到学前教育领域工作能有效地锻炼自我的情商与创造力,成为一位富有耐心和积极的人。许多学前教育工作者发现自己在教学活动中经历锤炼,迅速成长,更有热情与耐心培育幼儿。

2020年4月1日,新加坡培德中学学生参加《学前教育专业》职业说明会。

此次职业说明会由智源教育学院外联部门的负责人——潘宝爱女士主讲。潘女士在学前教育领域拥有将近35年的行业经验(此处修改不是翻译的问题,而是英文原版就没有表达准确),她与学生们分享了身为学前教育工作者和育幼师的职责与责任,包括如何策划及准备授课内容、教材,营造充满乐趣的学习环境、细致入微地观察学生,以及如何有效地与家长或监护人沟通。

潘女士也分享了孩子们在幼稚园中一天的生活学习流程:早晨,教师们会为抵达幼稚园的幼儿进行晨检。随后教师组织幼儿进行户外活动、玩些小游戏等等。幼儿们也会在幼稚园午休和享用茶点、聆听故事、阅读、学习工艺美术以及进行音乐律动等活动。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学前教育职业将根据从业者的学历与经验提供相应待遇。学生同时也了解到,对学前教育工作者而言,更重要的是与时俱进,通过参加培训和进修提升自己。只有这样,教师们才能够更好地适应与融入学前工作。

最后,潘女士向学生们介绍了智源教育学院提供的其中两个课程,分别为《早教新技能资格高级证书ACEY》) – 主要教导婴幼儿培育师护理和教育2到36个月的婴幼儿;以及幼儿保育和教育专业文凭课程(新技能资格课程WSQ-PDEC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