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源教育学院今年再次为科思达教育集团全体员工举办了大型的幼儿教师职业发展培训。

6月19日举办的这次活动被重新命名为“2019专业发展日”。此次活动面向集团的四个知名学前教育品牌—— 爱儿坊,馨乐园,育星幼儿园和乐心儿,还有国际学校The Grange Institute。

超过650名教职员工“重回课堂”来更新他们的知识和精进技能,以提升幼儿教学质量。

为了能让所有教职员工都能参加培训,当天所有的中心全部休业。讲座和研讨会分设在包括智源教育学院实龙岗校区在内的四个地方。当天培训活动的主题为“早期教育的可持续学习”,由智源教育学院的专业老师指导。活动内容包括为人所津津乐道、长盛不衰的教师专业发展课题旨在帮助员工尽可能保持高水准的教学质量,用有趣且独具创意的方法来培养幼儿的双语学习兴趣。此次培训也为客服人员和厨房员工组织了学习活动。

2019年科思达教育集团年度员工培训

研讨会课题包括“创造一个自我导向的学习环境”,“赋予学前教育工作者有效的沟通技巧”,“为学前儿童整合故事和音乐”等。华语教师借此机会也学习到如何帮助幼儿“在华文学习中探索自然科学的奥妙”。

智源教育学院讲师 Irene Ho 女士在终身学习学院授课,课程主题为“赋予学前教育工作者有效的沟通技巧”

四十位厨房职员参加了三个小时的“营养和食物安全”工作坊,内容涵盖了婴幼儿营养常识、食物标签解读、健康食物的准备、食物安全卫生及发放等。该课程由和幼儿园长期合作的资深营养师及厨师传授。

厨房员工参加了三个小时的“营养和食物安全”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