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思维”在提升幼儿教育质量方面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可以帮助幼教老师将想法和见解转变成实际操作。除此之外,教师也能够解决复杂繁冗的问题,提升幼儿学习,同时促进幼儿的个人成长。

智源教育学院副院长及华文部高级讲师 – 陈实博士

2018年3月13日,PCF在义顺南民众俱乐部举行了一场“2018欢乐学习节”(North West Learning Festival 2018)。作为主题演讲者,智源教育学院的陈实博士分享了幼儿教学中创意思维的重要性。

陈实博士正在做“华文教师的创意思维与专业成长”的主题演讲。

陈实博士是中国暨南大学教育管理与艺术系的博士,拥有超过20年的师资培训经验。她是唯一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华文主题演讲人。她在研讨会中向PCF中文教师们分享了创意思维与专业成长的重要性。

此次学习节的主题是“点燃情商,赋能成长”。由新加坡PCF幼儿园服务高级总监—谭丽珠女士主持中、英文两场会议的开幕,为PCF华文教师们拉开专业知识分享的序幕。

PCF Sparkle Tots的首席执行长Victor Bay先生与陈实博士一同主持“2018欢乐学习节”(North West Learning Festival 2018)闭幕仪式。

在会议中,PCF Sparkle Tots的全体员工也有幸从首席执行长Victor Bay先生的闭幕辞中了解到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