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众多来自马来西亚柔佛的高中生参加了智源教育学院的幼儿教育和保育开放日课程。之后他们报名参加培训,预备成为幼教老师。

更多来自马来西亚柔佛的高中生参加智源教育学院的幼儿教育和保育开放日活动

2018年,5位来自马来西亚柔佛宽柔中学和中华独立中学的学生成功被智源教育学院录取,就读幼儿教育与保育新技能专科文凭课程。

2019年初,又一批来自马来西亚的UEC应届毕业生和他们的父母参加了在新加坡举行的智源教育学院开放日活动。参加活动期间,学院向学生和家长们介绍了“入职培训计划”。该计划为成功报名参加幼儿教育和保育培训课程的学生提供有条件的就业机会。

在活动期间,乐心儿幼儿园也为学生们进行了面试。学生有机会更多地了解幼儿学习环境, 并欣赏了在校学生做的工艺品。

在过去两年中,智源教育学院一直通过向柔佛中学推广“入职培训计划”的方式来招生,以便为新加坡幼教领域吸引更多有潜质的幼儿教师。目前,有五位宽柔中学的毕业生正在智源教育学院攻读大专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