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9日,在新加坡万豪酒店举行的毕业典礼上,第三届英国华威大学文学士(荣誉学位)课程的26位学员,再次欢聚一堂,共渡喜庆时光。这批学员,以兼职学习的方式,经过三年的努力,终于毕业了。

2017年4月29日,在新加坡万豪酒店举行第三届英国华威大学文学士(荣誉学位)毕业典礼

本届最佳学员得主是在幼儿园就职的53岁高级教师Sharida Belsha。她46岁时决定转业进入幼儿教育行业,是终身学习、迎接新挑战的最佳典范。

智源教育学院副院长黄惠珊女士在献上祝词时,对毕业生表示赞赏并表扬她们具备了成功和不断进步的才能。她还提醒大家,她们所获得的学位是来自英国十大顶尖学府之一,在幼儿教育界倍受肯定。有了这个学位,她们将更有可能在幼儿教育职业领域开创新的发展空间。

毕业典礼上还邀请了英国华威大学幼儿教育部名誉教授Carol Aubrey博士出席。Aubrey博士是新加坡 – 英国华威大学本科课程负责人。她的致词中提及,学习是永无止境的旅程。学生应该勇敢自信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创造不凡的人生。

英国华威大学幼儿教育部名誉教授Carol Aubrey博士献上致词

Aubrey博士更提到:“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目前,英国华威大学正与智源教育学院洽谈硕士课程的进修管道,硕士课程将着重于引领学前教育进行创新和改革。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看见大家继续深造。”

毕业典礼当然少不了毕业生致词。最佳学员Sharida Belsha上台时,畅谈了这三年学习历程的艰辛和收获。和其他学员一样,这三年内,她需要兼顾工作、学业和家庭。她对家人所给予的支持与鼓励,表达了感激之情。

左起: Carol Aubrey博士, 英国华威大学幼儿教育部名誉教授, Sharida Belsha 女士(第三届学士学位最佳学员),关燕玲博士,智源教育学院总裁兼院长

除了感谢家人、讲师、雇主和幼儿园内的孩子们,Sharida引用《如何成为优秀教师》(Wynn Godbold著)的名句为告别辞画下美好句点:优秀的老师就好像喷泉,以个人成长和专业知识为源头,溢出丰富的甘露,获益他人。

第三届英国华威教育学学士 (学前教育) 学位课程的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