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至13日,智源教育学院受邀参加了于广西省南宁市举办的2017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成功开拓国际职业教育的又一里程碑。

2017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会场入口。(中国广西南宁市, 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

3位智源教育学院代表,在副院长陈实博士的带领下,与700位来自16国的代表一同参与此项盛事。东盟10个成员国亦派出代表共襄盛举。

智源教育学院代表:(左起)中文课程主任—凌健先生、副院长—陈实博士、—招生宣传部主任-柯诗敏女士、副院长-谢宝德先生。

2017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开幕仪式

智源教育学院代表在会上展示了大量的承办项目,包括从证书到大专直至硕士课程,以幼儿师资培训为重点,同时也有中英文语言课程。

智源教育学院团队展出成果

智源教育学院团队展出成果

智源教育学院的表现,吸引了与会者热烈的关注。广西外国语学院更对智源教育学院的幼儿教育发展,展现出极大的兴趣,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与广西东方外语职业学院的备忘录签署暨礼品交换仪式

继2012年参加首届展览后,今年是智源教育学院第三次受邀参会。展览自2012年开办至今,得到了各国多位部长及教育界高层的支持,同时也获得来自中国和东盟成员国高等学府代表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