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幼儿教育领域里,经常面临师资短缺问题,而智源教育学院一直不断的努力吸引更多人士加入幼儿教育领域。

2017年2月24日,智源教育学院参与了由新加坡劳动力发展局(WSG)在终身学习学院(Lifelong Learning Institute)所举办的幼儿保育和教育职业展。这场职业展邀请了13个托儿所/幼儿园经营者参加,提供了多样的幼儿教育职业空缺,如:婴幼儿保育师、幼儿教师、托儿所/幼儿园校长……等。智源教育学院在该职业展上提供给有兴趣参与幼儿教育工作的人士专业的培训资讯与咨询。

幼儿保育和教育职业展除了提供就业机会,还举办了相关讲座。讲题围绕于幼儿教育职业发展机会与进修途径。到访者也充分了解到新加坡劳动力发展局的“应变与提升计划(Adapt and Grow Initiatives)”。如:“专业人士转业计划(Professional Conversion Programme)”和“再就业培训计划(Reskilling for Jobs)”。

如有兴趣了解智源教育学院的幼儿教师培训课程,或想参与新加坡劳动力发展局的应变与提升计划,请致电6337 8338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