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托幼机构高级行政管理人员、托幼机构高级讲师、能够 从事初级和中级师资培训的教学人员及从事其他学前教育工 作的专门人才,具有较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系统掌 握现代教育、教学、管理的基础理论,了解现代学前教育的 基本原理和发展的现状与趋势,具备较强的从事学前教育管 理、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工作的能力。毕业生能够在各种的早 教机构任职,从事教学培训、教学管理、科研、广播、媒体 和出版等工作。 迄今为止,这是受中国教育部批准的,在海 外举止的唯一的教育学学士(学前教育)学位课程。

  • 培训托幼机构的高层管理人员、高级培训师, 从事学前教育、小学、中学的专业人员、教师、 工作人员等。
  • 了解学前教育的基本理论和实践。
  • 了解新加坡学前华文教育、学习的基本规律。
课程名称 授课学时
高等语文  30hrs
儿童文学导读  30hrs
美育基础  30hrs
学前教育应用文写作  24hrs
教育学  30hrs
世界教育史  30hrs
儿童心理发展与教育  30hrs
学前教育学  30hrs
幼儿园课程与教学  30hrs
学前教育管理学 30hrs
学前比较教育 30hrs
学前儿童心理卫生与辅导 30hrs
学前教育理论与研究的新进展(专题讲座) 50hrs
学前教育科研方法 30hrs
特殊儿童教育 30hrs
新加坡托幼机构的计划、经营与管理 30hrs
毕业论文设计与指导 12hrs
毕业论文 240hrs

*非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需修读额外的科目。

点击查看讲师名单。

课程结构包括:

  • 课堂面授  506 小时
  • 毕业论文  240 小时
  • 远程学习  170 小时

总课时:916 小时

学时

  • 36 个月 (业余制)

授课方式

面授、作业、书面考试、论文和远 程学习

课程认证与毕业文凭

本课程由中国教育部批准,课程设置基于中国教育部的课程标准和新加坡教育部及社会家庭发展部的管理课程指引。 课程质量管理由中国北京师范大学负责。

完成课程后,学生将被授予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由北京师范大学颁发的教育学学士学位

申请者须符合以下入学资格:
• 18周岁以上非中国国籍人士
• 通过中国国家对外汉语水平考试 (HSK),并获得6级证书及通过口语 考试 (外籍学生)
• 取得北京师范大学承认或新加坡教育部 承认的大专毕业证书的专科毕业生及非 学前教育专业的大学本科毕业生
• 非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的学生需加修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开办的大专 课程中的以下课程(共计120课时):
- 幼儿的成长与发展研究
- 学前儿童游戏与指导
- 学前儿童艺术教育
- 学前儿童语言教育等四门课程 如非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进修过上述课程,经BNU认证后可免修
• 通过北京师范大学专为此项目设立的入学考试

课费 $26,276.40
行政费 $163.50
总学费 $26,438.40
所示的课程费包含9%消费税,以新币计。 申请课程时, 学生须付S$87.20 不可退款的申请费 (包含9%消费税)。

请点击<>, 以看医疗保险费(可选)

注:本课程不受幼儿培育署(ECDA)认证。需在本地幼儿教育领域工作的毕业生需通过幼儿园向幼儿培育署(ECDA)提交教师申请。 幼儿培育署(ECDA)将审核申请人的资格,符合教师资格的申请人才能批准。

此学费将有可能变动,恕不另行通知。请点击<>,以查看杂费项目。

WSQ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Care and Education (中文/英文)→ 北京师范大学 教育学学士 (学前教育)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