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上几篇文章的介绍,想必大家都已对《乐心儿托儿中心学业辅助金 & 学费资助金计划》有了初步的了解,它是由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和新加坡乐心儿托儿中心联合推行的一项助学计划,这项计划的主旨是帮助经济困难的马来西亚高中毕业生能够继续升学和实现他们的梦想。

这项计划自推行以来,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而目前为止已有许多马来西亚的学生也非常幸运地参与了这项计划。今天小编邀请到其中一位受惠的学生来接受我们的访问,让大家听听她的心声。

2020年9月份,来自马来西亚的王芊颖同学开始了她在智源教育学院的求学之旅。在众多选择下,为何她会选择智源教育学院呢?芊颖同学说:“智源教育学院一直在新加坡学前教育有着良好的口碑及秉持培训的专业水准。智源学院不仅拥有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SSG)的认证培训机构(ATO)资格,也同时拥有EDUTRUST的认证,而且毕业后所获得的大专文凭也拥有SSG、ECDA的认证。

除了良好的口碑外,吸引芊颖选择智源教育学院的另一个主要因素是《乐心儿托儿中心学业辅助金 & 学费资助金计划》。被询及为何会被这个计划吸引呢?芊颖同学表示,

因为《乐心儿托儿中心》是新加坡五大托育连锁机构的主要业者之一,并拥有多家分中心,在学前领域占有一席之地。而在这新冠病毒肆虐、人心惶惶的期间,这项计划让她在毕业后不用为找工作而烦恼,同时能在良好舒适的环境下工作。

通过这个计划,芊颖在每个月获得学业辅助金的情况下减轻了她在新加坡生活的费用,同时在毕业后可以马上注册成为合格的幼教教师在乐心儿中心工作,这使她在求学之路上无后顾之忧,并能安心地学习。

喜欢和孩子们一起相处,并想成为一名优秀幼教老师的芊颖在得到这个计划帮助的同时也希望能将这个“好物”分享出去,让更多人能和她一样受惠。

如果您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幼教老师,并想更进一步了解这项计划,欢迎与我们联络: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KLCII)

热线:Whatsapp Link

https://wa.link/ebme2x

https://wa.link/ff52qj

电邮:[email protected]

脸书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LCII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