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2020504184 (Synchronous e-learning)

本单元将向学员介绍幼儿的行为发展、幼儿问题行为产生的原因和影响因素以及幼儿的心理需求。同时,帮助学员认识到,与幼儿建立尊重的关系是引导、促进幼儿获得安全感和依恋关系的基础。本课程将研究引导和管理幼儿的不同策略,帮助学员培养与幼儿建立信任和尊重关系的能力,表现出对不同性情和文化背景幼儿的理解和尊重。这包括创设一个培育性的、注重情感连结和互动的环境,以促进幼儿的安全感和依恋。本课程还包括管理教师对幼儿的情绪反应,以提供尊重和响应的照顾,并促进教师学习反思辨别和运用适宜的正向指导技术的有效性。这个单元还包括了如何在社区、学校和家庭中支持作为学习者的特殊幼儿。重点是如何从分析和教学的角度,看待与特殊幼儿有关的社会、物理和文化问题。完成本课程后,学员将掌握对幼儿有挑战行为的识别步骤、主流化引导技巧及相关的具有专业性的做法和态度,并建立起一个为有特殊需要的幼儿提供转诊服务的网络。

在本单元结束时,学员将获得以下知识及技能:

1. 掌握:

  • 与幼儿建立信任和尊重关系的重要性,使他们感到安全、有保障和受重视
  • 每个幼儿的基本需求、能力、兴趣和背景
  • 适宜性学习环境的特点(互动性)
  • 培养与幼儿建立信任、尊重关系和积极互动的策略
  • 各种正向的指导技术

2. 具备以下能力:

  • 在日常互动中表现出对幼儿文化、语言和宗教的尊重
  • 促进幼儿的安全和依恋,对每个幼儿的需求作出敏感、适宜和具一致性的回应,并提供可预测的一日常规和互动
  • 创设一个滋养情感和具互动性的环境,为幼儿提供安全感
  • 运用正向的指导技巧,认可和肯定每个孩子的个人努力
  • 了解有特殊身体残疾或特殊能力的幼儿所表现出的行为和发展特点
  • 能够运用优势观点理解典型和非典型的发展和学习差异(出生至8岁)

LON Certification Status: L1 , L2

Occupational Title: Beginning Preschool Educator, Preschool Educator,Beginning Early Years Educator, Early Years Educator, Senior Early Years Educator, Senior Preschool Educator

课时

  • 30小时

领发证书

由新技能资格(WSQ)所颁发的能力合格证明(SOA)。

$654.00 (课程费) | $234.00 (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学费资助后)

*资助津贴不属于外籍者

所示的课程费包含9%消费税
此学费将有可能变动,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