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谢所有行政人员给予我们的支持与帮助。让我们能够顺利完成18个月的学习。在这18个月中,我们不仅学到了丰富的知识也有幸认识了许多朋友。收获良多!谢谢老师们耐心专业的教导!谢谢行政人员们一直以来的帮助。

孙赛缘,庄春玉,黄丹 , WSQ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Care & Education (Chinese), 65-A届

Mei Hui 和 Mann Lyn 两位非常的有耐心和温柔。每次问她们问题都能给我们很好地回复。在这一年多时间里,真的非常感谢学校的各位领导和职员,给了我们很多帮助。在此,祝你们工作愉快,越来越美丽。

Liu Guifang, WSQ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Care & Education (Chinese), 66届

主任Christine Khor 是我在这个学校里印象最深刻的一位,亦师亦友的关系,在我艰难的学习过程中提供我无时无刻的关怀,在我学业上需要帮助时,给我衷心的建议。

在此,我想说声谢谢!主任。

Wang Li Fang , WSQ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Care & Education (Chinese), 66届

感谢全体教职员工的服务和对学生们的照顾。每次不厌其烦地帮忙。替我们解决各种问题。

谢谢 Christine Khor, Mei Hui, Mann Lyn & Yee Kien

特别感谢 Mei Hui

唐国娟 , WSQ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Care & Education (Chinese), 66届

我是62届学生。刚刚毕业,很幸运能够在智源学校读书学习。在这一年半里,因为我因为功课太重哭泣过,想放弃,就一念之间就放弃了。

有主任和全体员工的鼓励,还在主任怀里大哭泣,你们的鼓励和安慰让我重拾起信心,不再半途而废。

很感谢你们。这段时间的帮助和鼓励。我爱智源!!感谢!

黄兹春, WSQ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Care & Education (Chinese), 62届

亲爱的潇潇,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帮助!在我就读ADCLT一年中我发现你敬业乐业。对学员的行政工作热情,细致,尽心尽职。

祝你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帆风顺,节节高升。 再一次向潇潇表示感谢!

苏婷婷, 高级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 - ADCLT-12C

感谢智源教育学院给我机会,提升我自己。更感激校方为我铺路找到再职机会。万分的感谢!

王锦帆, WSQ Higher Certificate in Infant Care - Chinese - 4届

很高的工作效率,(将履历交给学校后)很快就有学校打电话给我去面试。

Cheng Sheng Hong, WSQ Higher Certificate in Infant Care - Chinese - 4届

效率高!很积极地帮忙我找工作,非常好!非常感谢!

Lin Ya, WSQ Higher Certificate in Infant Care - Chinese - 4届

由于我们这一届是在下午上课,容易困倦。但,听了张静文老师的课后,这种倦意就消失了。她讲课生动有趣,所讲解的例子能被我们所理解,作业讲解清晰。所以希望在下半个学期,学校能多安排她的课程让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谢谢!

Xu Yan Hong, WSQ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Care & Education (Chinese), 60届

邓瑜泙 老师教学风格平实而精彩,内容积极饱满,热情感动人。实例多、有内涵,述说故事又不浮夸。教会学生很多生活的道理及意义,老师为人很正面,很积极。为人师表,行为高尚,为教师之榜样,对待教学认真负责,让学生体会到学习乐趣。

李雅楠, WSQ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Care & Education (Chinese), 67届

学校的课程执行专员工作认真负责,及时会把学校通告告知学生。当学生遇到问题时,会及时为我们解答,有耐心,态度好。

孟祥波, 高级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 11C

由于我生孩子缺了几门课,内心有些焦急怕跟自己的班毕不了业。课程执行专员Abby一边安慰我边帮我很妥当的安排了补课时间,使我顺利的能补完课而且不耽误自己上课时间,我很是感激她。平时我们有问题去问她,她都很热情,认真地帮你忙解决,直到你满意为止。很感谢学校请了这么位好职员。

Zhou Hu Dan, WSQ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Care & Education (Chinese), 58届

我赞赏操群老师:她有丰富及专业的学术知识;教学有耐心,不厌其烦地回应与教导我们在学习上的问题。而对个别学生的特殊问题,能够以宽容、认真,耐心的态度应对。赞!

李靖, WSQ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Care & Education (Chinese), 60届

蔓菱在智源的工作时间不长,我们的相处时虽不多但他那灿烂`的笑容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她也是一个十分热心帮助别人的人。在我同学志芳脚受伤的期间她每一次都帮助志芳提包上楼进课室。

汤依力, 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 20B

我赞赏裕廊东校区主任陈名玉:陈主任是一个温文婉约的人。每一天,我们见到她的时候,她总是很有礼貌的主动与我们打招呼,互相寒暄,丝毫没有高层的架子,平易近人。当解决同学中冲突时,她总能以冷静、耐心的态度聆听,解决问题。谢谢!

李靖, WSQ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Care & Education (Chinese), 60届

我非常喜欢蔓菱,她会很有耐心的解答我在学习过程中说遇到与行政问题,也是应为她,要我对这个学校多了一份好感与留念。希望蔓菱可以在日后工作中开心顺利,希望学校对于这组努力工作的员工给予肯定。

徐彤, 高级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 9F

她是一个可爱的女生,相当尽责,常帮助我们解决问题。看得出她对工作的热诚,加油!

好喜欢她!

Gay Lay Eng, 高级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 12B

蔓菱是一个对工作非常认真地女生,对我们的询问总是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班的同学赖亚芳脚受伤了,每天都是她帮着背包送到教室,为此我非常感动。

听说她要调去多美歌分部心中非常不舍。希望她一切顺利!

王燕, 高级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 10I

蔓菱是一个非常友好开朗的女生,在我脚受伤的期间,每次都是在楼下等我帮助我上楼,下课时也是准时在等我,帮助我下楼。同学们有什么问题找她,她都不厌其烦地帮助大家。好可惜,接下来的日子无法在这间分校见到她了。

赖志芳, 高级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 10I

去年底回国探望生病的家人,由于课程的安排和补课(舞蹈)有冲突,在我情绪低落,难以做调整的时候,Abby 对我和我的家人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不但让我顺利回国,还完成了补课。

非常感谢她的热心帮助!谢谢!

Fu Li, WSQ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Care & Education (Chinese), 54届

校区主任Desmond Kwan 对待学生态度和蔼可亲,能够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在女士众多的环境下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非常利于协调学校的大小事宜。最后祝老板校区主任越来越帅,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Su Qi Rui, WSQ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Care & Education (Chinese), 53届

毕业在即,在此感谢图书馆王潇潇老师Esther Wang一年多来的帮助与照顾。潇潇老师认真负责图书馆工作,同时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每一次的作业签名,潇潇老师都能耐心负责地提醒大家完成,并对学生的提问作出专业的答复。

潇潇老师作为智源教育学院杨厝港校区服务时间最久的老师。我诚心地希望学校领导能看到她的优秀表现。再次感谢潇潇老师,感谢学校!

最后祝智源教育学院广纳学子,为学前教育领域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

Su Qi Rui, WSQ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Care & Education (Chinese), 53届

感谢课程专员Look WeiZhii 平时在我们上课期间,总是耐心帮助我们解决很多问题。

Liang chun yue, WSQ Advanced Certificate in Early Years(Chinese), 1届

您好!您的职员Velicia Tay工作极其耐心认真负责,自从2014年8月份我怀孕所以停止学业开始,Velicia就为了协助我完成最后几门单元,一直帮忙关注我的补课课程表,负责联系我和及时通知我课程的更改,还尽心尽力与我的校领导联系,帮助排除担忧。在此,我向您表示衷心地感谢!

宫晓华, WSQ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Care & Education (Chinese), 34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