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2021002844 / TGS-2020505130 (Synchronous e-learning)

幼儿对音乐律动有天然的喜爱和想要模仿学习的动力,他们在聆听、模仿、运用、创造的过程中,不仅在音乐素质和音乐能力方面有明显提高,而且在相关联的语言、情感、意识、行为等方面也得到整体发展。由此,音乐律动活动能启发幼儿的思维,激发幼儿的创造欲,从而促进他们对母语(华语)学习的兴趣。本专题从不同年龄阶段幼儿的发展需要出发,发现适合培养华语兴趣的活动,包括歌唱活动、手指游戏、音乐律动和音乐游戏活动。

在本单元结束时,学员将获得以下知识及技能:

  • 了解幼儿音乐律动的特性
  • 掌握幼儿学习华文的特点
  • 能够通过音乐律动活动培养幼儿学习华语的兴趣

LON Certification Status: L1, L2

Occupational Title: Beginning Preschool Educator, Preschool Educator, Senior Preschool Educator

课时

  • 8小时

领发证书

由幼儿培育署 (ECDA)所颁发的出席证。

$272.50 (课程费) | $172.50 [ECDA学费资助 (外国国籍)] | $97.50 (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学费资助后)

*所示的课程费包含9%消费税
此学费将有可能变动,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