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2021003166 / TGS-2020502012 (Synchronous e-learning)

儿童的世界精彩纷呈,自然科学对儿童期的影响众所周知,它应该且已经为华语教育的载体。从词汇,语句,文章(故事),到听、说、读、写的教学都不可避免的将自然科学引入了华语教学。由此,引导幼儿在华语学习中领略自然科学的奥秘,促进他们的创造力的发展。

  • 清楚知道各年龄段的科学教育主要内容
  • 能够运用有效途径进行幼儿自然科学的教学
  • 增进幼儿在自然科学中的华语发展

LON Certification Status: L1 , L2, EY2

Occupational Title: Beginning Early Years Educator, Early Years Educator, Senior Early Years Educator, Lead Early Years Educator, Beginning Preschool Educator, Preschool Educator, Senior Preschool Educator, Lead Preschool Educator

课时

  • 8 小时

颁发证书

由幼儿培育署 (ECDA)所颁发的出席证。

$216.00(课程费) |$136.00 [ECDA学费资助 (外国国籍)] | $76.00 (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学费资助后)

*所示的课程费包含8%消费税
此学费将有可能变动,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