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学生

请遵守以下的步骤帮助您递交申请

确定你达到入学要求并且递交了相关的文件,您可以浏览我们网站里课程信息的入学要求。

  • 检查您是否达到申请学费津贴的必要条件,您可致电我们的课程顾问咨询更多信息。
  • 致电课程顾问申请报名链接。
  • 请注意所有信息需填写完整,不完整的申请表格将影响你的申请过程。
  • 网上提交您的申请,请准备好以下申请文件以电子版本格式上传(PDF, JPG, DOC, ZIP)
  • 身份证扫描件(前后)
  • 学历文件(如中国学历请提供公证文件)
  • 语言测试成绩单(如有)
  • 最近一个月薪水单(如申请幼教课程并且在幼教行业工作)
  • 在智源教育学院收到课程申请后,课程顾问会与您联系。申请人需要通过银行转账或者Paynow-QR 码方式支付$87.20 (包含 GST)不退款的报名费以完成报名手续。

如因不可预见的情况,智源教育学院保留推迟或者取消课程的权力。

  • 所有成功申请课程的申请人将在开课前收到课程迎新会通知。所有幼教课程的申请将在幼儿培育署(ECDA)审核批准课程后申请人才会安排参加课程迎新会。

国际学生

注意:如果您是通过代理报读智源教育学院的课程,所有课程费用必须直接支付给智源教育学院。请不要交缴任何款项给您的代理。
如果没有新加坡人力部颁发的有效工作准证,国际学生不得从事任何形式的有薪或无薪工作。

请按照指导逐步完成申请程序:

  • 检查您是否达到入学要求,您可致电我们的课程顾问咨询更多信息。
  • 检查您是否达到申请学费津贴的必要条件,您可致电我们的课程顾问咨询更多信息
  • 致电课程顾问申请报名链接

网上提交申请前,请准备好以下申请文件以电子版本格式上传(PDF, JPG, DOC, ZIP)

  • 申请人的护照扫描件(护照有效期必须超过六个月)
  • 近期的护照型照片(白色背景的彩色照片)
  • 申请人的官方出生证明公证书(扫描件)
  • 申请人的最高学历证明公证书(扫描件)和成绩单公证书(扫描件)
  • 家属证/陪读证/长期签证/工作证扫描件(如有)
  • 最近 1 个月的工资单或雇佣信扫描件(如有)

下列情况要求额外文件:
1. 如果申请人来自要求签证的国家,须提供:
– 经济能力书面证明,父母亲工作收入证明及定期储蓄存折(15 万元人民币以上,至少3到6 个月有效期)(扫描件)。

2. 如果申请人父母或继父母一方是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须提供:
– 该名家长的结婚证书或离婚证书和关于申请人的扶养协议(扫描件);
– 该名家长的身份证(扫描件)
– 该名家长的最高学历证书(扫描件);
– 该名家长的在职证明书(包括目前工作的起始日期、担任的职务名称和月薪等资料)。如果该名家长是自雇人士,则必须出示营业执照(扫描件)。这些文件的出示日期应该在一个月之内;
– 该名家长在过去1年内每月交纳的公积金证明文件(扫描件);
– 该名家长在过去1年内的收入税评估单(扫描件)。

3. 如果申请人的配偶是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须提供
– 配偶的结婚证书或离婚证书(扫描件);
– 配偶的身份证(扫描件)
– 配偶的最高学历证书(扫描件);
– 配偶的在职证明书(包括目前工作的起始日期、担任的职务名称和月薪等资料)。如果申请人的配偶是自雇人士,则必须出示营业执照(扫描件)。这些文件的出示日期应该在一个月之内;
– 配偶在过去1年内每月交纳的公积金证明文件(扫描件);
– 配偶在过去1年内的收入税评估单(扫描件)。
注意:获批准的申请人在领取学生准证时,必须出示所有基本证明文件的原件以便查证。

在智源教育学院收到和批准课程申请后,申请人需要通过银行转账或者Paynow-QR 码方式支付新币$294.30(包括消费税)不退款的报名费。

另外,每年也须付新币$71.94(包括消费税)的医疗保险。

在收到学生准证的申请和所需的文件后,本校将在开课前六周向移民厅递交学生证申请,正常的申请时间大约为4-6个星期。但是,有些申请可能要花比较长的时间进行处理。学生准证的申请结果将以电邮书面方式通知申请人或者新加坡联系人。如果申请结果不成功,申请需要在2周内提交上诉申请。

一旦您的学生准证申请获得批准,您将收到一份由移民与关卡局(ICA)签发的批准函 (IPA) 的副本。 如果您来自需要签证的国家,此批准函(IPA)可用作新加坡的入境签证。

抵达新加坡后,所有学生都须完成幼儿培育署体检报告和移民与关卡局(ICA)体检报告。 移民与关卡局 (ICA) 将向学生收取新币$60 (学生准证签发费)以及新币$30 的多次旅程签证发卡费(如适用),学院将安排您到移民与关卡局(ICA )预约领取学生准证。

在完成以上手续后,就能正式开启在智源教育学院的学习生活。

注:学生在未得到新加坡人力部颁发的工作准证,是不得从事任何带薪或无薪工作或参加任何工业实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