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冠肺炎疫情再度爆发,不少原本已做好留学规划的学生,突然陷入了两难境地,不仅有家长及学生对留学目的国疫情产生担忧,还有的是家里的经济状况受到了影响,这时候,家长及学生会对出国留学的选择会更加审慎,也因此有部分家庭因疫情推迟甚至想放弃留学计划。

然而在出国留学的路上,疫情并不是我们的绊脚石,为了不耽误留学的计划,刚结束隔离的彭渼绚同学于本月初带着不畏惧的心从马来西亚来到了新加坡开始她的留学之旅。今天就让她为大家分享她在疫情下当下是如何顺利出国留学的经验之谈。

被询及疫情当下,为何还要坚持跨海到新加坡念书?彭渼绚说:“因为疫情在家也没有事情可以做,加上毕业了有一段时间,如果不马上恢复学生的身份,怕会忘了念书的那种感觉,久而久之就会失去求学的那种欲望,所以就打铁趁热,报读了智源教育学院的幼教课程。”

虽说到新加坡留学是渼绚的个人意愿,可是也必须得到家人的同意才能实行,加上目前是属于特殊情况,渼绚是如何成功说服父母的呢?渼绚表示,无论什么情况下,父母是会想尽一切的方法让孩子继续升学,而身为孩子的我,也会尽努力去拿到好成绩,以不辜负他们对我的付出。

父母会担心你在新加坡隔离的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吗?“爸妈是会担心的,毕竟他们担心我不在他们身边,会担心我会不会照顾好自己,而在隔离的期间我每天都会和父母视频电话,同时拍一些酒店的食物让他们知道我的安全,不让他们担心。” 彭渼绚说道。另外,渼绚也分享了她在隔离期间的趣事,她说:“在隔离的时候,因为酒店提供的食物非常丰盛,所以很担心自己会变胖,因此就安排时间做运动。而酒店的环境非常好,让人的心情也跟着愉悦,同时智源学院的老师们也非常贴心为我送一些零食和关怀,在这里要感恩父母让我有这个机会来体验。”

认为幼教老师是一份对社会有贡献的工作的彭渼绚是在什么情况下选择了智源教育学院呢?她表示,选择智源教育学院的主要原因是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即16个月就能毕业并拿到专业文凭,学院也没有频繁的长假期,因为我觉得不需要有太多的假期,只要有公共假期就行,这点正好符合了我的未来规划,毕业了就可以早点去进修本科课程。

在智源教育学院上课已有5个月了,对渼绚而言,智源学院的课程和师资可以说非常的用心,而最让他惊喜的课程就是候婧老师教的《科技辅助学前幼儿探索世界》。她说:“在课程中老师教我们如何运用PPT来做动画片,以让小朋友透过动画片来学习。我认为智源学院为我们安排这个课程的目的是因为时代在进步,我们老师的教学方式也要进步,所以特别安排了这个课程。”另外,她也补充,“我真的非常满意智源学院的课程安排,因为都是跟上时代的步伐以及市场的需求来为我们设定。而学院里面的老师,每个基本上都拥有10年或以上的教学经验,而且每一位老师已在自己的领域上做得非常出色,并把她们的专业知识与经验传承给我们。”

由于疫情还继续蔓延着,智源教育学院在停课不停学的原则下依然是进行线上学习,而对于第一次体验线上学习的渼绚又有什么感受呢?渼绚说:“我觉得智源学院在线上教学方面真的做得很好,网络系统非常稳定,让我可以非常的专心学习。”

点击以下链接马上报名我们的线上课程说明会:

日期:

点击报名 -> 11 December 2021, 12pm

时间: 12pm

地点: 在线

疫情不是放弃升学的理由,欲想了解我们的课程,欢迎与我们联络:

热线:Whatsapp Link

https://wa.link/ebme2x

https://wa.link/ff52qj

电邮:[email protected]

脸书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LCII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