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出国念幼教课程,怕英文程度不好?怕中文程度不好?怕没钱付学费?怕毕业文凭不受认证?怕毕业后找不到工作?别怕,針对以上的问题,我们己经为您准备好升学三步骤以及它的福利。

~就读前:

  • 可获得新加坡幼儿教育机构的聘请函。
  • 双语授课,可自由选择英语或中文授课课程。

~就读中:

  • 每月可获得新币200元(总额为新币3200)的学业辅助金。

~毕业后:

  • 只要符合条件,可获得高达新币 5000 的额外学费资助金。
  • 可获得新加坡幼儿培育署认可的幼教老师资格证。
  • 可享有月薪介于 新币 2200- 2500 及丰厚的员工福利。

我们的学院不仅拥有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SSG)及新加坡幼儿培育署认可的文凭,也同时拥有4年EDUTRUST认证,超过30年培养和指导己有超过3万名的学员报读我们的课程,并且也顺利毕业了,所以您可以放心报读吧!

赶快报名智源教育学院幼儿保育和教育课程吧!

点击《》报名2021年6月19号,12pm在线婴幼儿教育课程说明会 ,或欢迎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KLCII)

热线:Whatsapp Link

https://wa.link/ebme2x

https://wa.link/ff52qj

电邮:[email protected]

脸书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LCII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