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初无情的新冠肺炎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席卷全球,为了阻止这场疫情继续延烧,世界各国都采用了软硬兼施的方法来解决它,而最实际的方法就是封城锁国,也正因为这个原因砸掉了许多人的“金饭碗”。旅游、航空、零售等行业频频受到重大打击,而新加坡各行各业的平均起薪水平也大幅度下跌,其中电子、媒体、金融行业的跌幅率甚至达到15%以上,此时最稳定可靠的行业,除了政府机构外,就非教育行业莫属了。

新加坡学前教育行业的前景

众所周知新加坡是一个十分重视教育的国家,特别是学前教育,新加坡政府每年都会投资大量的精力在学前教育上,根据了解,新加坡政府将会在近几年内增建200多所幼儿园,并增加4万个学前教育学额。2022年,新加坡教育部预计会豪掷17亿新币用于提高幼教老师的素质和水平。另外,新加坡教育部预计在2023年,学前教育将会大幅度增加至20万个名额,也会在7所小学中设立教育部幼儿园,而到了2025年,估计全新加坡会有57所教育部幼儿园,并可录取约7900名新生。

新加坡教育部的这项重大计划使得该国学前教育领域的人才需求被大大的提升,而近几年来新加坡学前教育类的就业率高达95%左右,除了就业率高以外,薪资也非常可观,一般拥有学前教育大专文凭的毕业生,起薪介于2300-2500新币之间。总之,在新加坡修读学前教育专业课程可说是前途似锦。

马来西亚人留学新加坡的优势

身为马来西亚人,从小受三语教育,因而精通中英巫三语言能力,这正好符合了新加坡政府所提倡独特的双语教学模式,幼儿园的院长也会因而比较喜欢聘用马来西亚人。此外,新加坡人力部的政策给予聘请马来西亚籍员工的名额比较多,因此新加坡的幼儿园或教育集团则偏向聘请马来西亚籍员工。以上两点,足以证明马来西亚人在新加坡幼儿教育领域的市场上有着绝对的优势。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无论生活习惯,还是思维方式以及语言,都非常相似,对马来西亚人来说生活思维相近,无语言障碍,是一个非常容易适应的地方。

每当到一个陌生的国度,无论是家长或是本人往往都会担心当地的治安情况,新加坡是一个法制严谨,社会稳定的国家。相对于马来西亚来说,新加坡的治安可以说是相当的好,它拥有0.046%的全球最低犯罪率,因此即使你大半夜的走在新加坡的任何一个地方并不会有太大的危险。

如何在新加坡开始幼教之旅?

想要在新加坡投身幼教行业,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首先必须遵守和符合新加坡教育部的规定,而首要条件就是必须拥有新加坡幼儿保育与教育专业文凭。然而要拥有新加坡幼儿保育与教育专业文凭之前,您必须选择一间好的学校来帮您完成这个梦想,成立了超过30年的智源教育学院绝对是你圆梦之地。智源教育学院是一所受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SSG)以及新加坡幼儿培育署(ECDA)认可的培训机构,可提供其资助的新技能资格(WSQ)课程,同时也是第一所在幼教领域获得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CPE)四年教育信托认证(EduTrust)的教育学院。自成立以来,智源教育学院一直是新加坡学前教育讲师培训和发展的先驱之一,并秉持着提供创新和优质教育理念,在专业培训和终身学习方面的创新得到了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如果你对幼教行业拥有憧憬,立即加入我们的行列吧!欲想知道更多详情,欢迎与我们联络: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KLCII)

在线幼儿保育和教育课程说明会!点击报名 -> 8 Jan 2022, 11am

热线:Whatsapp Link

https://wa.link/ebme2x

https://wa.link/ff52qj

电邮:[email protected]

脸书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LCII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