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源教育学院的优势

在上篇文章中,我们带大家了解了幼教行业在新加坡的前景以及马来西亚人留学新加坡的优势。除此之外,也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那么在众多学府中,为何要选择智源教育学院呢?从家长的角度来说,在他们的心目中的最佳学校莫非是除了可以提供专业知识外,同时可以担保就业及能提供奖助学金,而智源教育学院恰恰是符合了家长们的需求。

1.专业团队提供专业教学

由多位专业师资组成的教师阵容,帮助学生了解新加坡教育的理念,并提供了儿童心理学、幼儿保育、特殊儿童教育、团队合作以及如何与家长高效沟通等课程内容。此外,16个月的课程里也包含了实习,帮助学生在实践过程中巩固专业知识,通过实践和学习,毕业后就能独立设计课程、带班教学等工作。目前,智源的课程是线上、线下结合,成绩及出勤率及格,即可获得新加坡政府认可的任教证书及文凭。

2.奖助学金计划及就业机会

为了减轻家长的经济负担及解决毕业后找工作的烦恼,智源教育学院和新加坡乐心儿托儿中心合作推行了一项名为《乐心儿托儿中心学业辅助金 & 学费资助金计划》,在这项计划的帮助下,已有20-30位马来西亚学生实现他们的梦想。

《乐心儿托儿中心学业辅助金 & 学费资助金计划》主要是针对那些有意愿往幼教领域发展的马来西亚公民。学生在完成课程后将注册成为合格的幼教教师(L2)并和新加坡乐心儿托儿中心签订工作合约。

这项计划的申请程序非常简单,首先安排已报名的申请者与乐心儿托儿中心的负责人进行面试,一旦面试通过后,再来就是等学生准证批准后, 学生就可以正式到智源教育学院上课并安排与乐心儿签订工作合约,毕业后就可以到乐心儿所委派的幼儿园上班。

至于奖助学金方面,成功报读并且被乐心儿聘请的学生将在智源教育学院就读期间享有每月新币 200 元(总额为新币3200)的学业辅助金。另外,已享有学业辅助金的学生只要在课程前 8 个月的所有单元中获得 B+ 或以上的成绩,将在乐心儿托儿中心工作后享有高达新币 5000 的额外学费资助金。

    假设你没有成功申请到上述的计划,你也不必担心,智源教育学院所属的科思达教育集团,在全球拥有120多家幼儿园和托儿所,毕业生可优先得到实习和就业的机会。

点击以下链接马上报名我们的线上课程说明会:

日期:

点击报名 -> 8 Jan 2022, 11am

地点: 在线

如果你对幼教行业拥有憧憬,立即加入我们的行列吧!欲想知道更多详情,欢迎与我们联络:

热线:Whatsapp Link

https://wa.link/ebme2x

https://wa.link/ff52qj

电邮:[email protected]

脸书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LCII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