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已经来到2021年的第三个月了,大家是否还在为选择上哪一所大专而烦恼呢?继上一篇文刊登后,小编收到了许多家长和毕业生的私信,询问有关到新加坡升学等问题,由于反应热烈,无法一一解答,因此小编在这里统一回答大家的疑问。

  1. 问:为什么马来西亚的学生在新加坡幼教领域那么吃香?

答:随着新加坡人口的增长,学前教育需求持续增加,因此幼儿教师在新加坡是一 份极度缺人的职业。为了培育大量该方面人才,许多机构通过新加坡学前教育学院  进行面试以赞助学费,这让许多学生趋之若鹜。另外,由于马来西亚的学生从小受双语教育,这正好符合了新加坡政府所倡导独特的双语教学模式。

   

  1. 问:智源学院所颁发的毕业证书受政府认可吗?

答:顺利通过测试和实习课程并保证至少90%的出勤率的学生,将获得由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 (SSG) 所颁发的 “WSQ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Care & Education – Teaching ” 证书。本院是受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SSG)指定的幼儿保育和教育培训课程的合作伙伴。本院的幼儿保育和教育培训课程也是被新加坡幼儿培育署(ECDA)和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SSG)认可。此外,本院也是第一所在幼教领域获得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CPE)四年教育信托认证(EduTrust)的教育学院。  

  1. 问:可以说一下学费和课程时长吗?

答:国际学生的课程费总额为新币17,098.60;总课时为1200小时(全日制16个月)。另外申请课程时,国际学生须付新币288.90的申请费(不可退款)和每年新币64.20的医疗保险。(此学费将有可能变动)

 

4.问:请说明入学要求?

答:a)中文为媒介的正规教育独立中学高中三毕业生至少5个科目合格 (包括华       C8以上或其它受ECDA认可的华文成绩)

        b) 非中文为媒介正规教育– SPM毕业生至少5个科目C6以上及(华文B4HSK+6级或其它受ECDA认可的华文成绩)

  *如果华语成绩为C7/C8,注册教师资格须在2年内获得GCEO”水准华文B4HSK+6+HSK (汉语水平考试) 是测试考生综合语言能力的水平考试,包括听、说、  读、写四项技能。                        

5.  问:在新加坡念书期间可以打工吗?

答:学生在未得到新加坡人力部颁发的工作证, 是不能从事任何带薪或无薪工作或参加任何其它工业实习计划。

  1.  问:毕业后容易找到工作吗?

答:这个大家可以放心,本院不但提供培训,也会在开课前安排面试,毕业后可立即到幼儿园工作。本院和新加坡乐心儿幼儿园 (S4K) 合作了一项名为“新加坡幼教领域职业赞助计划”(Early Childhood Career Singapore Sponsorship Scheme)。在这项计划下,学生可在读期间享有每月新币200学业辅助金。另外也可获得 $5000额外学费补助,但条件是前8个月所有单元的成绩必须获得B+以上 。而这项计划只限用于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所提供的幼儿保育和教育课程。 此计划主要是针对那些有意愿往幼教领域发展的马来西亚公民,学生完成学业后,学生将注册成为合格的幼教教师(L2)并和新加坡乐心儿签订工作合约。

 

好啦,今天的解答环节就先告一段落,不懂小编的回答有没有帮助到大家呢?如果没有没关系,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并随时与我们联系,小编非常乐意为大家服务!

报名咨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KLCII)

热线:Whatsapp Link

https://wa.link/ebme2x

https://wa.link/ff52qj

电邮:[email protected]

脸书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LCII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