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毕业后,每一个人都会来到人生的十字路口,这时候眼前都有两个选择,那就是继续升学或出社会工作。然而,对于一些家境贫寒的毕业生及家长而言,继续升学首要面对的两个难题就是学费要上哪儿找或毕业后是否能立马找到工作?

针对这两个问题,家庭经济困难的毕业生别发愁,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继续升学,智源教育学院和新加坡乐心儿托儿中心合作推行了一项名为《乐心儿托儿中心学业辅助金 & 学费资助金计划》,目前这项计划已实行了四年左右,并且已有20-30位的马来西亚学生受惠。

到底《乐心儿托儿中心学业辅助金 & 学费资助金计划》是一项怎样的计划呢?它的目的和宗旨又是什么呢?来自智源教育学院的副院长谢宝德表示,为确保马来西亚的毕业生不因经济困难而失学,也为了解决家长常有的担忧,那就是毕业后能有就业的机会,因此就和乐心儿托儿中心联手推行这项计划。而这项计划主要是针对那些有意愿往幼教领域发展的马来西亚公民。学生完成课程后,将注册成为合格的幼教教师(L2)并和新加坡乐心儿托儿中心签订工作合约。

至于这项计划要如何申请及进行呢?欢迎对幼教行业有兴趣的您与我们联络: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KLCII)

热线:Whatsapp Link

https://wa.link/ebme2x

https://wa.link/ff52qj

电邮:[email protected]

脸书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LCII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