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CPD课程为幼儿园教师提供培训,帮助教师们初步了解,在融合的幼儿园教室中,如何为有特殊教育需求(SEN)的孩子提供支持。该课程包括3个阶段。这3个阶段的培训,会持续与有相同需求的幼儿教育专业人员分享他们在普通幼儿园教室中,遇到特殊需要儿童时所面临的困难,同时帮助大家了解、照顾并进一步有效地支持这些孩子。

第1阶段:对特殊需要儿童的概括性介绍
1. 特殊需要儿童概述
2. 特殊需要儿童的类型:自闭症,学习障碍
3. 特殊需要儿童的行为/举止
4. 观察、记录和规划教学的工具

第2阶段:在融合性课堂上,如何运用有效的方法支持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孩子
1. 特殊教育需要的更多类型:学习障碍和交流(语音和语言)障碍。
2. 教师为有特殊教育需要儿童提供支持所需的资源
3. 在教室里支持有特殊教育需要儿童所运用的方法
4. 在普通课堂上应用的融合性策略

第3阶段:深化过去课程中的知识和技能,建立与父母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支持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孩子。
1. 更多特殊教育需要的类型:骨科损伤,运动神经性损伤和视觉损伤
2. 运用与父母合作的策略,来支持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孩子
3. 与父母合作策略所需的资源

LON Certification Status: L1 , L2

Occupational Title: Early Years Educator, Senior Early Years Educator, Beginning Preschool Educator, Preschool Educator, Senior Preschool Educator, Lead Preschool Educator

课时

  • 3阶段:每阶段1天,7小时;共21小时

颁发证书

由智源教育学院(KLCII)所颁发的出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