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有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开拓、勇于 创新,综合素质好;掌握学前教育教学的 基本理论,视野开阔,善于运用理论解决 学前教育实践中的问题,并有良好的学 习、研究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具备在学 前教育相关机构胜任教学、教研与管理工 作,并能起积极的引领与带动作用的高素 质专业人才。

  • 专业性高,以先进的教学理念设置专业 的课程
  • 实用性强,重视结合幼儿教育第一线的 需要,在课程中重视实际工作的要求
  • 评估科学,理论与实操相结合
  • 师资队伍质量高,所有教师均具备博士 学位,兼具多年执教经验
课程名称 课时
教育文化史 36hrs
新加坡多元文化历史发展与现状 36hrs
儿童教育哲学 48hrs
学前教育研究方法 48hrs
儿童发展理论 48hrs
学前课程与教学专题 48hrs
幼儿教育心理学 48hrs
学前融合教育专题 48hrs
新加坡学前教育政策与法规专题 48hrs
幼儿园环境及教育活动组织的观察与评析 48hrs
教育实习 64hrs

点击查看讲师名单。

授课方式

教学方式与地点:面授与远程教学相结合。通过网络提供远程教学,并利用假期进行集中面授(具体时间安排另行讨论协商)。

学习时段

  • 分课程学习: 2年
  • 论文写作: 1年

课程认证与毕业文凭

修满规定的32学分,并通过论文答辩者,经过浙江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批准,授予教育硕士专业学位。

  • 取得新加坡及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学前教育本科文凭者;
  • 取得新加坡及中国教育部认可的非学前教育专业硕士文凭
学费 $28,414.80
行政费 $163.50
总学费 $28,576.80

所示的课程费包含9%消费税,以新币计。申请课程时,学生须付 S$87.20 不可退款的申请费。课程费可分期付款。

请点击<>, 以看医疗保险费(可选)

此学费将有可能变动,恕不另行通知。请点击<>,以查看杂费项目。

注:本课程不受幼儿培育署(ECDA)认证。需在本地幼儿教育领域工作的毕业生需通过幼儿园向幼儿培育署(ECDA)提交教师申请。 幼儿培育署(ECDA)将审核申请人的资格,符合教师资格的申请人才能批准。

三年读研转眼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这既是一段艰辛的历程,也是一段宝贵的人生经验。我经历了从刚开始的兴奋与由于工作繁忙带来的忐忑。

我很感恩在这里遇到了我们这组同学,像姐妹一样共同成长;虽然多数已年过半百但仍有着一颗年轻逐梦的心,保持着青春的活力,我们是富足的;

感恩智源教育学院,让我能够有机会积累丰富的学术知识,对明天满怀憧憬与希望,在此特别感谢陈实博士我最尊敬的女神老师、帅气的菱建主任、默默协助我们的王磊老师及KLC全体人员,你们辛苦了;

感恩浙大所有帮助我们成长的老师们,你们渊博的知识、具前沿的学术思想,你们是富有人格魅力的导师,你们的教诲与鼓励我终生铭记,并且指引着我在读究的路上一直向前;

回顾这近三年, 在各位老师的引领下沿着前人的脚步,攀爬学术的高峰,虽然还未到达终点, 已领略不曾涉足的领域。 回想起这一切,不管是酸甜苦辣,总是那么的美好。

我在追逐前行的路上,永远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谢谢你们!

郑河梅, 学生

在报读浙江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硕士学位课程的这三年里,让我获益匪浅,感触良多。

老师教授们都是将她们宝贵丰富的学问以深入浅出的方式灌输给我们,每当我有疑问时,老师教授们总是非常有耐心地不厌其烦的为我解答,让我获益,让我感动。

这些宝贵的知识对我在工作方面也有了不少的帮助,提升了我个人的知识和视野。

在此我要感谢老师教授们的无私付出,也要感谢校方对我们可方面的关怀和帮助。

祝福师长们:生活安康

陈传妹, 学生

我要谢谢智源教育学院为我们开办了第一届硕士学位课程,让我们在学前教育上能有更多的开启,在个人的专业与工作上有所提升。我也特别感谢浙师大各位教授能拨出宝贵的时间来新加坡并且无私地教导我们。谢谢各位老师们这些日子以来对我们的付出,以及对我们时时刻刻的关怀,谢谢我的导师,在我一筹莫展时给予我的指点。

再次以最深切的感谢!祝各位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全德容, 学生

尊敬的各位老师,您们好!非常感谢您们的教导,您们辛苦的付出,您们的支持与关怀。在这两年来,享受着上课时,每位老师讲课的风采,同学们的笑声,以及同学们的认真讨论与分享等。

在学习中,我获益良多,不仅提升了自己的素养,更提高了自己解决问题的看法和能力,尤其在幼儿教育知识确实是丰富了。

我要感谢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和浙江师范大学的全体工作人员的关怀与支持,给我这个学习的机会。

谢谢!

洪秀兰,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