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2021002555 / TGS-2020501921 (Synchronous e-learning)

新加坡是多元文化的国家,文化的多元对其教育的影响体现在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教材上(阅读,绘本,听力教材…);新加坡自然环境适于“生物成长”,树木丰富,自然材料多样。如何利用自然的有效资源,因地制宜,发挥优势,因“材”施教,十分值得探讨。本文试图从:1)环境对幼儿成长的影响。2)如何利用有利材料(案例分析)设计华语教学活动。3)各类材料的使用及制作方法。三个方面来说明“材料”对 华语教学的影响。

  • 广泛获取各类与多元文化相关的华语绘本、阅读材料、听力材料
  • 广泛获取和收集各类可回收材料及自然素材
  • 运用以上材料或资源进行多元文化以及环境相关的语言教育
  • 使用以上资源生成具有新加坡本地多元文化及环境特色的华语教学活动

LON Certification Status: L1 , L2

Occupational Title: Beginning Early Years Educator, Early Years Educator, Senior Early Years Educator, Lead Early Years Educator, Beginning Preschool Educator, Preschool Educator, Senior Preschool Educator, Lead Preschool Educator

课时

  • 8 小时

颁发证书

由幼儿培育署 (ECDA)所颁发的出席证。

$235.44 (课程费) |  $149.04 [ECDA学费资助 (外国国籍)] | $84.24 (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学费资助后)

*所示的课程费包含9%消费税
此学费将有可能变动,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