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篇文章中跟大家分享了学幼教专业的好处及选学幼教专业的学校-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想必大家应该迫不及待想知道它是一间怎样的学校呢?废话不多说,马上为您介绍。

成立于1988年的智源教育学院,是第一所在新加坡幼教领域获得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CPE)教育信托认证的学院,同时也是由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SSG)指定的幼教课程合作伙伴。智源教育学院同时亦是科思达教育集团(Crestar Education Group)成员之一,旗下拥有20多个分支机构,并分布在新加坡、中国、马来西亚、印尼等国家 ,并与多所世界顶尖大学保持着密切的合作。

在新加坡提到要学幼教专业课程,很多人都会首选智源教育学院,因为智源教育学院拥有一支优秀又专业的学术指导团队,幼儿教育大专文凭课程更是最大的亮点,它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使学员们从中受益,顺利适应社会需求。有意拓宽跑道与发展空间的学员还可以进一步修读进阶课程,成为管理者或行业专家。

我们的幼儿保育和教育大专课程只需16个月,即可成为合格幼教老师。此外,我们有“入职培训计划” (Place-and-Train),这项计划是让学生在开课前,得到新加坡幼儿教育机构的就业协议后正式就读,为你解决毕业后找工的烦恼。我们也有 “学业辅助金 & 学费资助金计划”,参与这项计划的学生每月可获得新币200元(总额为新币3200)的学业辅助金;毕业后只要符合条件即可获得高达新币 5000 的额外学费资助金。我们另一个特点是双语授课,您可自由选择您擅长的英语或中文授课课程。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球很多国家的学校、校园关闭,不能正常上课,学生不得不在家里接受一场大规模的在线教育,包括智源教育学院亦是如此,在疫情当下以网课的形式持续办学,入学及毕业人数不但没有受影响,反而有增无减,这代表着智源教育学院是一间值得大家信赖和选择的学院。

如果你想当一名专业的幼教老师,欢迎加入我们吧!欲想知道更多详情,请联络:

热线:Whatsapp Link

https://wa.link/ebme2x

https://wa.link/ff52qj

电邮:[email protected]

脸书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LCII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