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是国家未来的栋梁”,因此小孩的教育非常重要,而新加坡是一个非常重视教育的国家,特别是学前教育,每年新加坡教育部都会投资大量的精力在学前教育上,除了增设更多的幼儿园外,还会豪掷资金用于提高及培训幼教老师的素质和水平。

最近新加坡教育部继续为大家带来好消息,据《狮城新闻》的报道,从2023年起,新加坡政府将逐一扩大幼儿培育辅助计划(KidSTART)至全国,并涵盖24个设有社会服务中心的区域,以便照顾来自低收入家庭的6岁及以下的孩子与他们的家长。根据以往的记录显示,过去10年新加坡全日制学前教育学额翻倍,从2012年的9万个学额增加至2021年终约20万个,如今幼儿培育署计划在2023年之前再增加约1万个学额。

随着新加坡学前教育学额扩大,学前教育工作者也因而逐渐增加,从2018年的1万8000人增至2021年的2万3000多人,此外新加坡政府将不断支持学前教育工作者和领导人的专业发展,如幼儿培育署将推出的领导能力发展框架(Leadership Development Framework),指导中心领导在三个能力领域的全面发展,当中包括课程和教学、战略与行政,以及核心领导力,配合培训路线图等。

新加坡教育部的这项计划无疑使新加坡学前教育领域的人才需求被提升,近几年来新加坡学前教育的就业率高达95%左右,除了就业率高以外,学者教育工作者的薪资也非常可观,一般拥有学前教育大专文凭的毕业生,起薪介于2300-2500新币之间。总得来说,在新加坡修读学前教育专业课程或是在新加坡从事学前教育领域的工作可谓是前途无量。

假如您目前还没有任何目标和方向的话,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课程值得您去选择。智源教育学院是一所受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SSG)以及新加坡幼儿培育署(ECDA)认可的培训机构,可提供其资助的新技能资格(WSQ)课程,同时也是第一所在幼教领域获得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CPE)四年教育信托认证(EduTrust)的教育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是新加坡学前教育讲师培训和发展的先驱之一,并秉持着提供创新和优质教育理念,在专业培训和终身学习方面的创新得到了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球很多国家的学校、校园关闭,不能正常上课,学生不得不在家里接受一场大规模的在线教育,包括智源教育学院亦是如此,在疫情当下以网课的形式持续办学,入学及毕业人数不但没有受影响,反而有增无减,这代表着智源教育学院是一间值得大家信赖和选择的学院。

欲想知道更多有关学前教育课程和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详情,欢迎与我们联络:

热线:Whatsapp Link

https://wa.link/ebme2x

https://wa.link/ff52qj

电邮:[email protected]

脸书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LCII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