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对目前的工作不满意,想转换跑道?想改变一成不变的生活,自我挑战,提升自己的技能和知识?面对这些困惑却又找不到方向?别担心,我们能为你们提供更光明的未来。

我们是一所受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SSG)以及新加坡幼儿培育署(ECDA)认可的培训机构,可提供其资助的WSQ课程,同时也是第一所在幼教领域获得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CPE)四年教育信托认证(EduTrust)的教育学院。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是新加坡学前教育师资培训先驱之一,并秉持着提供创新和优质教育理念,在专业培训和终身学习方面的创新得到了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众所周知新加坡是一个非常重视教育的国家,特别是学前教育,新加坡教育部每年都会投资大量的精力在学前教育上,除了增设更多的幼儿园外,每年还会豪掷资金用于提高及培训幼教老师的素质和水平,并为修读学前教育课程的学子们提供课程津贴资助,而智源教育学院便是其中一间被新加坡教育部委任为学子提供课程津贴资助的培训机构。在这个课程津贴资助的帮助下,我们已经成功培育了成千上万的幼儿老师,也协助他们缔造了人生的另一个高峰。因此,有了这个课程津贴资助,不但可以减轻您的经济负担,同时也能让您在毫无顾虑的情况下勇敢的作出改变,迈向不一样的人生。

这项课程津贴资助要如何申请呢?谁又符合条件申请呢?以下是您必看内容:

★申请对象:
-Long Term Visit Pass Plus (LTVP+)

★申请方法:

-凡报读智源教育学院的幼儿保育及教育课程者既可申请。

★成功申请者,可享有的福利:

-只要条件符合,可获得高达50%课程津贴资助。

★修读幼儿保育和教育大专课程只需16个月,即可成为合格幼教老师。

★毕业后可获得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SSG)及新加坡幼儿培育署所(ECDA)认可的文凭。

★幼教保育和教育课程是双语授课,可自由选择英语或中文授课课程。

如果你想转换跑道或对幼教行业拥有憧憬的话,欢迎与我们联络以获得更多详细资料!

热线:6337 8338

电邮:[email protected]

脸书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lcearlychildh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