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入职培训计划”进行中

本地高三统考结束了,每年此时,既为终点也是起点,毕业生们站在人生规划的路口。还在纠结下一步台阶如何迈出?不如来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就读吧,16个月打造一个抢手的幼儿教师。

留学就业新加坡,疫情时代的安全突围

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刷新了大家对世界的认知,考虑到安全、政治、经济等多方面情况,更多人将目光投向了这个散发着独特光芒的小红点——新加坡。

新加坡一直都是全球留学与生活的热门地,其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教育体系让莘莘学子不仅愿意来学习,更在毕业后选择留在狮城就业与发展,这里的高就业率与友好的移民条件为毕业生提供了无限可能。

2020年6月,新加坡进入疫情解封第二阶段,十月以来更是趋近清零。对比还处在“水深火热”中的其他国家,新加坡的严防政策和高执行力让大家充满信心,来狮城学习与生活不失为疫情时代的一个安全突围。

新加坡幼教人才依然炙手可热

疫情冲击了全球众多行业,但无论行业如何起伏,教育业永远是刚需,甚至比以往更为重要。在新加坡,幼教人才一直十分紧缺。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多次表示,未来将持续增加幼儿园学额、加强教师培训、提升学前教育的整体素质。预计未来五年内,新加坡学前教育学额将增加4万个!政府因此非常鼓励更多人加入幼师行业。物以稀为贵,新加坡幼师的待遇水涨船高,刚入行即可获得平均月薪约S$2350(折合马币超过7000元),薪资和福利还将随着经验和资质的增长而上涨。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 学前教育对人的一生至关重要,幼教不仅是朝阳行业,也能让人同时收获快乐与成就,可谓“鱼与熊掌兼得也。”

你必须知道的宝藏学校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在新加坡提到幼教业,有所学校几乎无人不知,那就是智源教育学院(KLC)。成立于1988年的智源,是第一所在幼教领域获得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CPE)教育信托认证的学院,也是由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SSG)指定的幼教课程合作伙伴。智源教育学院同时亦是科思达教育集团(Crestar Education Group)成员之一,旗下拥有遍及新加坡、中国、马来西亚、印尼等国家 20多个分支机构,并与多所世界顶尖大学保持着密切的合作。

走进温馨的智源校区,处处都能感受到专业的教学氛围和热情的人文关怀。来自马来西亚的学生郑魏圆(现为幼教老师)在受访时说:“在智源上课很有趣,老师们都很亲切,课程内容对未来从业很有帮助。”

幼儿教育大专文凭课程是智源的一大亮点,它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使学员们从中受益匪浅,顺利适应社会需求。有志于拓宽跑道与发展空间的学员还可以进一步深造进阶课程,成为管理者或行业专家。

另一位马来西亚学生郑锦静表示:“感谢智源教育学院,这里拥有完整的幼教课程,并通过签署合约提供就业机会,让我在短时间内学习并实践,更有信心成为一位好老师。”

弹指一挥间,智源教育学院在狮城走过了32载如歌的岁月。在时间和经验的淬炼下,智源尽忠职守,硕果累累,为新加坡及区域培训了超过2万名幼教人才。

先签约,后入学 ,还有更多保障计划为你助力

现在加入智源教育学院“入职培训计划”(Place-and-Train),在入读前即可获得新加坡学前机构的聘请协议。智源教育学院通过该计划为高三统考生排除后顾之忧,协助学员先和幼儿园签署就业协议,然后入读为期16个月的幼儿保育和教育大专课程(WSQ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Care and Education-Teaching);学业完成后,学生就可以如约进入学校工作,一毕业即就业,无缝衔接。

为了给学员减负,鼓励学员安心学习,智源还推出了更多令人振奋的保障计划。如果你在入读前签约智源旗下幼儿机构——乐心儿托儿中心#(Skool4kidz),就可以领取每月$200新元的学业辅助金^,对于成绩良好的学员,更有机会获得$5000新元额外学业补助金*!

每个机遇,都悄悄犒赏会学习懂选择的人。你,准备好了吗?

* 乐心儿托儿中心(Skool4kidz)是新加坡幼儿培育署(ECDA)认可及授命,为社区提供优惠和高质量的托尔服务。
* 学业辅助金上限为S$3200及与乐心儿托儿中心签订为期2年的雇佣合约。
* 课程前8个月所有单元成绩获得B+或以上并与乐心儿托儿中心签订为期3年工作合约的学员。

WSQ幼儿保育和教育大专课程 WSQ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Care and Education – Teaching

入职培训计划的毕业生可额外获得:

  • 新加坡幼儿培育署认可的幼教老师资格证书
  • 就读前获得新加坡幼儿教育机构的聘请函
  • 月薪介于S$2300 – S$2500及丰厚的员工福利
入学资格:

  • 马来西亚高三统考毕业生至少5个科目合格(包括华文C8以上或其它受ECDA认可的华文成绩)。
  • 马来西亚SPM毕业生至少5个科目C6以上及(华文B4或HSK+6级或其它受ECDA认可的华文成绩

报名咨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KLCII)

热线:Whatsapp Link

https://wa.link/ebme2x

https://wa.link/ff52qj

电邮:[email protected]

脸书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LCII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