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大家期盼已久的SPM成绩终于出了,但全球疫情却再次全面升级,这时候马来西亚也重启“行动管制令”,在这“行动管制令”下打乱了正常经济运行的节奏,并且对马来西亚的经济影响显而易见,然而这场疫情是不是同时也打乱了你的升学计划呢?原本想出国升学的你,却因父母的经济情况而不能出国了;原本想按照自己喜欢的专业来报读大学的你,却因为某种原因而突然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自己该修读什么科系呢?别担心,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学前教育课程可供你作选择,为你塑造光明的未来。

为什么要选择学前教育专业呢?

★学前教育是所有人基础教育的开端,也是每个人后续教育的基础,是富有使命感的工作之一。

★所谓“再穷也不能穷教育”,疫情无论多严峻,也影响不了教育行业,因此幼教行业可说是铁饭碗的工作之一。

为什么要选择在新加坡就读呢?

★工作机会多,随著新加坡幼儿教育机构数量的增长,市场对幼儿教育工作者的需求也相对提高。

★根据新加坡人力部于2020年公布的就业情况报告显示,新加坡学前教育领域为幼教老师提供了1900个职业与培训空缺。

★新加坡学前教育领域月薪在过去三年内增长大约17%。​

★新加坡学前教育学额在未来的三年也会从目前约18万个增加至20万个。

为什么要选择智源教育学院呢?

★拥有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SSG)及新加坡幼儿培育署所(ECDA)认可的文凭。

★新加坡教育信托认证​,获得政府CPE部门 4 年Edu Trust教育信托认证的学府。

★我们的幼儿保育和教育大专课程只需16个月,即可成为合格幼教老师。

★我们拥有一支优秀又专业的学术指导团队。

★我们有“入职培训计划” (Place-and-Train),这项计划是让学生在开课前,得到新加坡幼儿教育机构的就业协议后正式就读,为你解决毕业后找工的烦恼。

★“入职培训计划” 毕业生可获:

  • 直接受聘於新加坡各大连锁幼儿教育机构
  • 月薪介于2200-2500新币
  • 学前教育专业资格

★我们有“学业辅助金 & 学费资助金计划”,参与这项计划的学生可获:

  • 每月可获得新币200元(总额为新币3200)的学业辅助金。
  • 只要符合条件,毕业后可获得高达新币 5000 的额外学费资助金。

★双语授课,可自由选择英语或中文授课课程。

万事俱备,只欠你了!立即联系我们吧!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KLCII)

热线:Whatsapp Link

https://wa.link/ebme2x

https://wa.link/ff52qj

电邮:[email protected]

脸书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LCIIMY/